它教導我們打破目前地球所處於的線性時間所帶來的一切侷限,穿越從出生以來,為了最原始的“求生存”議題所帶來的各種虛幻幻相。讓我們開始能夠逐漸回歸與大自然的週期同步,不再為了父母、家庭或是社會的傳統期待與制式條規,扮演他人心目中想要的角色,壓抑自我的本質。引領我們去看見並體悟出自身的天賦,運用它,活出真實的自我獨特本性!
 
  它教導人類打破關於「時間就是金錢」的集體意識桎梏,告訴我們「時間就是藝術」!我們現今社會大部分的教育模式,都是花了一、二十年的時間,教導我們活出別人期待的樣子與生活模式。很少教導我們如何去將自己喜歡的興趣、天賦,發展成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甚至變成自己的職業與志業。其實生命就是一門無窮的極大藝術!如何在自己的生命畫布完美揮灑出絢爛繽紛的色彩,這將會需要更高意識的引導。如同古埃及祭司們會教導所有入門的學生們科學與藝術,以及更深層更偉大的“無形的藝術”~精神與靈性!
 
許多的馬雅曆法都會以【卓爾金曆】為基礎核心。而【卓爾金曆】是以260天為一個週期,相傳這個曆法連結了天堂與地球的能量,它與銀河意識 Hunab Ku 同步。在260天中,每13天又各自進入一個不同能量流的小週期(波符)。這也代表著在那13天中,人們在生活上可以聚焦和覺知的方向引領。2017年的10/27日 – 11/8日,這13天當中,我們迎來了卓爾金曆裡【紅地球波符】的新週期。在這個波符的週期裡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那就是11/7的「立冬」(24節氣之一),也是東方的慈悲女神~ 觀音菩薩的成道紀念日!
 
  「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開始。「冬」是終了的意思,萬物收藏也,意思是說秋季農作物全部收曬完畢,收藏入庫,動物也已藏起來準備冬眠。也意味著位於北半球的我們即將要進入年度的尾聲,對於之前許多的計畫,可以準備進行最後的完成階段。由動轉為靜,由擴轉為收。這段期間不妨開始檢視今年許下的每個目標計畫,與當下的實際情況是否有其落差的部分?而「紅地球」這個馬雅圖騰,具有導航、共時、進化的意義。也如同「紅地球波符」所要引領我們去的方向,唯有當我們真誠地面對自己,面對自己過往的所有陰暗與光明,我們才能清楚的知曉下一個方向(發展)的前往(階段)。當我們面對自身的恐懼與課題時,是否仍舊願意帶著勇氣,即便在黑暗中也記得鼓勵自己一步一腳印地向前邁進?讓我們在生活中、在關係裡真正的用行動/表達/創造紮實向前,在穿越陰暗的同時,也完成了這個階段的療癒。所有的學習在此刻完整地內化與落實在生命裡。
 
  當面對成功時,我們是否願意保持謙卑、柔軟,功成不居的一顆心,並將這些過往成功的經驗分享與交流給需要協助的對象?如同大地般滋養與支持著一切的萬物,越是高大的樹木,在地面下的跟越是深入與廣佈。唯有當我們願意將過往放空,不執著在過往的成就裡,才有機會更深度的調整自己,覺察自己。此時便有機會體悟到宇宙的引領,準備創造下一個更大的成就!這就是生命真實的流動,也是愛與智慧的創造!
 
💥馬雅祝福語:
In Lak'ech!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新人類嘉年華舞動星際羅盤引航生命殿堂:http://bit.ly/2Pev0yP

課程簡介:

在寶瓶世紀的現今,地球已進入宇宙的光子帶頻寬。

  

大量的高頻星際能量注入到地球上,協助地球與整體人類清理並療癒、平衡舊有的課題與古老傷痛,也意謂著人類開始走進了意識的覺醒與提升的旅程。因此,內在潛藏以久的天賦與才能有機會開始被一一喚醒,並且成為此生能夠“創造”想要的事物、生活的重要鑰匙!

 

課程中我們將會不僅介紹一般在台灣、中國所認知的馬雅曆法“新天狼星13月亮曆”,同時我們會更擴大範圍,連結其他超越太陽系與銀河系的星球來同時支持我們目前的進展。並且藉由這些高頻星際能量的引領來清理、平衡並且舞動、喚醒在身體殿堂裡面的隱藏訊息與神聖密碼。

 

 

您將獲得的收獲:

課程中您會:

(1)更深入的與自己同在。

(2)重新審視自己的天賦/才能。

(3)發現目前問題點所隱藏的訊息。

(4)讓內在被堵塞的能量找到出口,得以平衡。

(5)擴大自身的能量場。

(6)與宇宙能量銜接對焦、充電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