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夢想 期待奇蹟

 

今天就讓我們致力於接受內在的平安及全然愛自己吧!它們能強化你的奇蹟心態。每段文字,每句肯定語及每個練習,也會帶領你深化這個信念系統。在練習的初期,這些努力極為重要,然而要踏出正確的下一步,全然投入承諾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今天,我們就加緊奇蹟心態的腳步,並隨著內在的信心起舞吧!

 

一天的晨間省思

 

在靜心處讓自己歸於中心,並在日誌中寫下:「今天,我立志做出奇蹟般的轉變,寬恕將是我的指引。」接著深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當你準備好,大聲對自己念下面的省思語,然後安靜坐一分鐘,讓自己沉浸在今天的第一個奇蹟中。

「每個時刻,我都選擇寬恕恐懼而看見愛。這是個奇蹟,因為今天我將累積這些奇蹟般的轉變,便欣然接受宇宙那充滿愛的支持。現在,我擁有愛與奇蹟。透過愛自己及寬恕的練習,我得到奇蹟。」

 

自我寬恕靜心

 

回到家的時候,用五分鐘的時間來自我省思。在你靜心的空間,念下面的祈禱文。這個練習非常棒,它會把整個寬恕過程,完全交託給你的內在指引。人有時候是很難懂得寬恕的,尤其是自我寬恕。因此,今天我們就把寬恕的渴望交給聖靈,讓行動力自行處理。

 

內在指引阿,我欣然接受祢的支持。我已立定心志寬恕自己,並準備好脫下恐懼加諸在我身上的鎖鏈,因我知道寬恕會使我自由。我將這一渴望交託給祢,不論祢要引領我到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或說什麼話,我都全然接受。我知道祢會為我安排完美的人生課題,使我能更愛自己並放下恐懼。謝謝祢帶領我寬恕自己。

 

最後,我們來做一個寬恕自己的寬恕靜心。靜心結束時,就開始準備行動力寫作。過程中,祢可能會想在日誌上發洩一番,釋放過去的自我怨恨。因此,請保持敞開的心,當你準備好,拿起你的筆記本進行行動力寫作。讓潛意識的想法自由流動,一個字都不要修改,讓它們自然流露在紙上。寫完的時候,可以舒適地躺在床上或安靜地獨處一會兒。如果你不是一個人住,可能要用點心思安排一個安靜的空間。有時候,我會在沐浴的時間靜心,讓自己在這神聖的時刻獨處。要盡量安排出這樣的空間,並相信自己的能量轉化也能使家中每個人獲得莫大的益處(甚至包刮你的寵物)。讓這強大的心靈鍛鍊進入你的生活,別虛擲光陰看電視或找親朋好友聊天。要相信這是個深入內在的方法,而且它正在為你打開靈性轉變得大門。讓自己靜下來吧!

 

摘自《通往幸福的奇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