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取悅自己?

 

有許多原因讓你可能會觸摸自己。或許你這麼做因為這感覺很好,或許你摸摸自己好認識這個身體,或許你用這麼做來探索自己的性幻想和性偏好。當你閱讀這個部分,請記得你能觸摸自己(你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 ,看看那是什麼感覺。那樣的觸摸也許包含自慰,也許不包含。

 

  • 快感

 

以性的方式觸摸自己應該感覺很好,會帶給你快感。注意什麼會帶來快感、什麼不會,這能幫助你釐清什麼會帶給你美好的感覺。你是否好奇如果有人玩你的乳頭 10分鐘會是什麼感覺?你可以自己試試看。你想知道如果有人輕輕將手指滑過你的肚子會是什麼感覺嗎?會比之前那樣帶來更多快感嗎?你可以自己試試看。這些活動全都可以幫助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在你嘗試不同事物時,記得這些事如果由伴侶做感覺也許更好,就像試著替自己搔癢。你自己做跟別人做感覺就是不一樣。

 

  • 紓解壓力

自慰到射精有助於紓解壓力。在高潮之後,你的身體通常會變得放鬆,而身體放鬆時就不會感受壓力。(你的大腦或許還是同樣緊張,儘管身體已經放鬆。)

 

  • 增進自己的性能力

你也可以透過愛撫自己和自慰來增進自己的性能力和技巧。例如,如果能在行動暫停時保持勃起通常很好,這點對戴保險套很重要。練習方式為,讓你的陰莖勃起,接著不要再愛撫自己—或至少別再碰觸你的陰莖為時三秒,接著再繼續。等到三秒沒問題了,將時間改為五秒,然後延長到十秒。

 

  • 辨認自己受到什麼對象吸引

如果在你愛撫自己的過程中,你會想像另一個人正在撫摸你。你甚至會創造全部的場景來搭配那樣的愛撫,一直到高潮來臨為止。在你愛撫自己並創造這些幻想時,請注意你幻想的對象。可能是男孩或女孩,也可能兩種性別都會,但有些人會沒有任何對象,既非女孩亦非男孩。因你的幻想和你的性傾向有些關連。

 

摘自男孩們的那些鳥事-擺脫魯蛇的第一本性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