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新觀點

 

放棄恐懼而選擇看見愛。因此,今天的功課是要練習預先選擇更好的知見。事實上,顛覆恐懼的練習是非常驚人的工具。現在,我們會讓它保持簡單可行(但他還是很有力量)。我會帶領你選擇更正面的觀點,來超越你自己的限制性信念。請繼續遵從我的引導,並對愛要有信心。請記住,你再也不需要去理解……因為有我在,請你放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轉化恐懼吧!

 

一天的晨間省思

 

唸完省思語後,隨即安靜的坐一分鐘,閉上眼睛深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讓這些話語進入你的心,並敞開你的內心和心靈來接受新的觀點和想法。

 

「愛的觀點永遠都在。今天,我要迎接新的知見。我願意放下就有的限制性信念,並讓愛進入。我選擇相信,愛的觀點永遠都在。我選擇看見愛。」

 

愛從未創造過這個

 

這個訊息是個強而有力的提醒:恐懼不過是個幻相,唯有愛才是真實不虛的。將這句肯定語帶到你那可怕的幻相中,並在那一刻,記得恐懼的虛妄不實。愛根本從未創造過恐懼。今天,只要你發現恐懼又悄悄溜進內心,就好好利用這句肯定語。你不必知道它實際運作的方式,只要用這句愛的肯定與來回應自己的恐懼即可,並放手讓你的行動力運作。

 

「愛從未創造過恐懼。」

 

今天找個時間,記錄一下肯定語如何影響你的體驗。記下今天早上你運用肯定語的某一刻,並回答以下列的問題:
1.我的恐懼是什麼?
2.運用肯定語時,感覺怎樣?
3.我的能量轉變情形如何?

 

恐懼的心靈會相信,改變是很費力的,自我反省的功課是艱苦的。但讓我們面對真相,受恐懼的折磨,才是比站在愛的面前更加艱苦的事吧?由於我們比較熟悉恐懼,所以會掉入陷阱,誤以為恐懼是「比較輕鬆」的事。

 

帶著這樣的了解,我們要在今晚的省思時間,透過寫信給自己的行動力即對愛的更加臣服,來鞏固你對愛的誓忠。請你拿出紙筆,寫下這些話:

 

親愛的內在指引:
我矢志化恐懼為愛。我願意敞開自己的內心及心靈來接納愛,並接受直覺的指引。我欣然接受那些可能到來的靈性功課;我已準備好,而且願意、也能夠用愛的光明來粉粹自己的恐懼。我選擇放棄恐懼而看見愛。

 

在信上簽下你的名字,然後將它貼在書桌、浴室的鏡子或願景板……等等你經常看的見的地方,也可貼在任何你個人認為神聖的空間。

 

摘自《通往幸福的奇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