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它裡面。」──耶穌

你的「我是」根本是我是愛。活出這份覺知,而非期待有朝一日終將抵達那裡。

 

重建你的「我是」

 

只要你喜歡,就極盡所能來定義你的人生吧。然後轉換一下你的想像力,將「我不是」或「我希望成為」,轉換成「我是」。你希望「我是」之後接續的用詞與你的最高自我(亦即神)是一致的。從你的內在對話開始,只要改變定義你的自我概念的用詞即可。切莫討論你正在做的事,因為將他人牽扯到你的我是中,會引出對方的小我前來堅稱它的自我重要性。選擇你挑選出來要置入自我想像中的字詞,重新定義你的自我概念。試著用這個方法重寫你的內在世界,由此開始,讓你的高我前來協助你,實現你的渴望。

擴展你的內在臨在

 

「我是」兩字的重要性再怎麼強調運用都不為過,這兩個字具有轉化的能量,得以引導並指揮宇宙中最高層的力量,揭露出你是一個了悟神性的生命。泰然面對體認到自己以我不是或我希望是思考和說話的傾向,然後自在地將此習性代換成我是。針對這點,內維爾這麼說:「在你的心靈中創造一個理想,你可以認同它,直到與這理想成為一體,不分彼此,從而將自己轉化成它。」

 

陷在無法實現自我最大理想的模式中到底多久並不重要,透過轉換,你在自己的想像中重新聲明了你是誰,然後選擇活出這觀點,你將會如內維爾所示,達成那樣的轉化。

 

三大建議

 

-對你自己的宏大做出承諾。每次照鏡子,都要提醒自己,鏡中回視著你的並不是一個不斷變化肉身,而是一個即是你的最高自我的無形。正向肯定語:我是愛、我是神、我是值得的、我是無限的,靜靜地確認,大聲說出來。經常這麼做,讓這話最終成為你的內在箴言。這不是一種小我的練習,而是一種覺醒,認識到真正的你是難以置信的奇蹟。這會幫助你拋棄向來背負的陳舊模式,這些模式玷汙了你個人之於這宇宙的關係,以及這之間展現的所有美麗與完善。

 

-毫不畏懼地將我是置入你的想像中,認清以前你的小我絕不允許你的覺知如此擴展。切勿理會此刻以前一直定義著你的存在的三次元證據,進入更高的第四次元,那裡容許耶穌基督的基本教誨:「在神凡事都能」。你的想像力是你的,你可以自行斟酌、隨意放進任何東西:我是天賦異稟的、我是英勇無雙的、我是欣喜若狂的、我是富有到難以言喻的、我是心滿意足的、我是神。無所畏懼,讓那些理想成為你的實相。

 

-決定自己想做什麼或成為什麼,然後不理會任何干擾,一再表示「我是臨在」,把這當作你對愛的召喚,並好好珍愛你自己強大的我是臨在,讓它總是繫住你、增強你。每次你將我是兩字與其他字句並用,便同時召進了神性力量來完成你的任何宣告。

 

好好實作這三大建議,進入一個對你的神性與力量沒有一絲懷疑的次元。

 

摘自《夢想的顯化藝術》

7月好書加購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