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馬(桃樂市的大祭司)

 

現在我要將這主要的七道光,給你做一個簡短的介紹。你每天集中精力,接引那從造物主的源頭湧入星球的七道光中的其中一道光射,會對您非常有益。所有七道光的能量每天都充滿著星球,但在一星期中的一天,一道光射會變成主導權威。

用這個形式與七道光射一起運作,以最深刻的方式,將幫助你一生的過程中,平衡你的每一道脈輪,擴張你人生的意識,並帶給你內在更大的穩定和恩典。在揚昇和開悟中,這七道光射和後來的五道祕密之光,都一定要平衡掌握住,才可進入更高的智慧,並掌控您未來的宇宙。

我們在桃樂市的每週裡,在每天所特定的能量中放大我們的心、我們的思緒和日常的活動,使我們在工作上有更高的效率。我們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實驗。你將喜悅與驚訝地發現這些能量是如何擴張的,並如何能夠更有效力地幫助你。

 

星期天,黃色光射的智慧、啟蒙和神之心智的擴張

每天,特別是星期天,將所有的事情都專注於神之心智(Mind of God)上。神聖的意志將使你自己的意志開放到那不斷伸張的智慧裡。真正的智慧經常從高層意識的觀點而來。

當你與這神聖的意志合併,您將開始改變決定方式並掌握你的人生,為你帶來寧靜、滿足和豐饒。

 

星期一,高貴的藍色光射,神之意志的擴張

經由徹底的臣服,將焦點集中在神聖意志中,不管你現在所處的環境情況。這是最快的方式助你取得靈性的自由和掌握。當你校準於神之意志(Will of God),你會發覺生命將顯示更多的和諧。將你的意志、身體和靈魂每天浸潤在那個氣能裡,不久你將有許多收穫。

 

星期二,粉紅玫瑰的光射,天主神聖之愛的擴張

從神聖的愛(Divine Love)的氣能裡,集中意志在蛻變與療癒。愛是那無限的創造、變化、治療和與萬事萬物和諧共鳴的膠。在生活中花點時間吸進與合併這神聖之愛的火燄,那是啟動加倍的能量和所有你想要的好事的要訣。當你大量地與這火燄合併,你的局限開始溶化,你變成你自己命運的掌握者。

 

星期三,翡翠綠的光射,治療、賜予和豐盛之神聖火燄的擴張

集中精力在這神聖治療的氣能中。這平衡和安詳的能量將幫助你連接與校準許多您自己人生中所創造的混亂和災難。祈請並觀想這個燦爛的綠色液態光,流經每一處需要轉變的地方。這個綠光射也掌控著宇宙法則的豐盛與繁榮。想像翡翠綠色的火燄為你所鋪的道路,顯化出你所有肉體和靈體的願望。

 

星期四,重生火燄中,金色光射的擴張

集中精力在這火燄—可以復原、重建你本具的神性。你是個神聖的存有,正在從經驗人類的生活中學習。因為你迷失的意識,你的神聖被掩蓋了。當你與紫色和金色能量的重生火燄合併,你將開始重新並恢復你所有神性的禮物。這神妙的火燄連同紫色的火燄是要幫你為最後的揚昇作準備,這是你累世生活在這個星球的主要目的。

 

星期五,純白閃亮之揚昇火燄的擴張

揚昇是你的人類自我與你的高我鍊金術式的結合,經過許多生世濫用了神性能量所淨化的一個過程。集中精力在淨化與消除所有的負面、錯誤的信念、壞習慣和態度,這些阻擋了你靈性掌握的展現。讓你的氣場和你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和乙太體中每一個細胞都充滿這閃亮純白的揚昇火燄。將每道光用在你的靜坐冥想中。這對你靈性上的演進是至關的重要。

 

星期六,紫色火燄的蛻變、穿透和自由光射的擴張

星期六這一天,集中精力在紫色火燄中的各種色調頻率,這道光是最神奇的。紫色火燄帶來改變、煉金、從限制中解脫的自由、莊嚴和安慰。當你將你的氣場和你的心裝滿這神奇的火燄,它的頻率將開始清除你人生的業力和困難,正是這些阻擋你掌握大師品質。每一天儘量運用這紫色的火燄,特別是星期六,讓這光射擴張為你服務。

每一天,最重要的是撥出一些時間做靈修的工作。喚起神聖的火燄和它們的屬性,打開管道接收了解更深的宇宙法則。用呼吸,讓這些神妙的能量充滿你自己。在你靜坐冥想時,當你與你神聖的內在本質和導師連接時,連繫這些火燄,勤勉地應用那些給與你的指引。揭開凡人幻覺的帷幕,重新與源頭的神奇能量連結,神的初始意圖將使你那永恆的旅程步入偉大的目的和命運。請求我們的援助;從心發出簡單的請求禱詞,讓我們馬上回覆你的呼喚,並進入你的磁場。

 

-摘自《七道神聖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