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地開放接受別人的愛和美好的事物嗎?

允許人們愛你,接受他們的愛,以一切他們愛你的方式。

人們以他們希望接受愛的方式給你愛,

他們給愛的方式也許並不是符合你期望的樣子,學習認出以任何方式給出的愛。

 

有一位女士希望她的丈夫每天晚上在家陪她,他如果沒有做到,她就覺得他不愛她。這位先生常常工作到很晚,並對妻子覺得自己不愛她的事很困惑。在他心裏,他長時間工作就是給他的禮物,想為他們建立安穩的未來,確保他們的實際生活無憂。她後來終於學會認出她的努力工作就是愛的表達,她了解她確實愛她,只是表達的方式和期待的不同。

 

開放接受,並相信你值得的比你以為你能擁有的更多。如果你的朋友給你一筆巨額支票,你會自在地接受嗎?或者你會探詢他的隱藏意圖?現在想像這個朋友擁有無限的財富,他的贈與只因為他愛你,背後並沒有其他的意圖。你會接受它嗎?把你的大我當成你親愛的朋友,他擁有無限的財富,等著要給你-你開放接受的每一件事。靈性成長、愛、喜悅和豐盛,正等著你接受他們進入你的生活。

 

你不需要對接受你想要的每一樣東西、擁有順利的生活和感覺快樂有罪惡感。開放去接受,明白你這麼做並沒有從別人那裡拿走什麼,因為別人的大我一樣樂於給與-和他們能允許他們自己的生活擁有的一樣多。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有無限的豐盛,因為事情就是如此。豐盛只等著給那些要求並准許它進入生活的人。

 

允許人們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存在

准許你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做自己。當你這麼做,你會增加你愛自己和接納自己的能力。當你接納和愛自己,你的振動會提高,你能吸引更多好事進入你的生活。接納那些你無法改變的事,在其中發現美好。舉例而言,當你計畫一個陽光假期卻碰上陰雨綿綿,在那些新狀況中發現禮物。與其怨嘆運氣不好,不如欣賞雨天所有的好處和計畫改變帶給你的一切。你的大我給你這個經驗自有道理。肯定宇宙的完美,即使你不明白為什麼事情在那個時間發生。

 

你的大我愛你,想給你真正的快樂、深刻的內在喜悅和一切你能想像的愛。要知道每一次你接受什麼,那是因為你明白你值得擁有並允許它來。當你學會允許小事物進入你的生活,你能學會允許更大的事物近來,像是你的靈性成長和充滿歡笑、豐盛和愛的生活。你對值得和允許的感覺愈開放,就能愈快成長並成為你的大我。

 

-摘自《靈性成長》生命潛能出版

購書連結:https://www.tgblife.com.tw/products/spiritual-growth-being-your-highe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