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靈如何看待未來

珊娜雅(歐林六書主要作者):

我剛開始通靈歐林的時候,他不曾做過任何預言。我感到很失望,因為指導靈應該要給預言才對。歐林一再告訴我,他是一位靈性的指導靈,不是算命師,兩者有如天壤之別。他向我保證,他看得見人們正在設定什麼,卻不希望人們來解讀只是為了想被告知未來是什麼或該做什麼。有時候他會告訴人們,他們未來的成長。他會告訴他們,要打開他們的心,或者,他們的下一個功課會集中在什麼溝通或關係上,但只有當這樣對他們的現況有益時才說。

 

你也許相信通靈會讓你有能力預測未來。很多指導靈不給預言。未來只是一種可能性,因為發生的事情很強烈地被你的想法、信念和無意識的程式所影響。每一次你放下一個信念、改變一個目標或發展不同的期望,你就自動改變了你的未來。我們寧願幫助你設定一個更好的未來,也不願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

 

指導靈如何處理預言

 

歐林與達本(兩位作者,珊娜雅與杜安的指導靈):

「當人們要我們預測未來,我們會看待這些請求為—要我們幫助他們創造更好的未來。當人們要求我們預測某件事會不會成功,他們通常只是害怕它不會成功。當人們問:『我能賺錢嗎?』與其告訴他們是或否,許多指導靈寧願引導他們去了解做什與其告訴他們是或否,許多指導靈寧願引導他們去了解做什麼能夠賺錢。藉由引導人們以更高的視野看待自我和自己保有的潛能,我們能幫助人們創造比他們以為能擁有的更多。我們幫助人們覺察自己的真理,並釋放舊有的模式和信念,如此他們能創造他們想要的一切。

 

當我們被問道:「我可以得到我去應徵的工作嗎?」這個問題暗示他們的無力感,認為他們只能坐著等待事情發生。通常人們對於未來的問題,只是指出他們對於自己影響生活的能力缺乏信心。作為指導靈,我們幫助人們看見他們能做什麼去創造想要的一切。在找工作的問題中,我們可能會告訴人們:觀想得到它。我們可能會建議他們,和應徵的主考官做心的連結。或者建議他們,放手並信任最好的事情會發生,並指出,如果沒有得到特定的工作,是因為一個更好的工作正在等著他們。

 

當一位開始與男友約會的女士來問我們:「我會和他結婚嗎?」或:「這段關係會長久嗎?」我們也許相當清楚事情可能的方向,然而,我們理解在這一個時間點上,揭露那個未來將不利於這段關係的可能性,反而剝奪她學習的經驗。如果我們建議她關係可能會結束,知道這個訊息後可能會引起抗拒,因而讓關係延長,超過自然的結果,或者,也有可能造成關係的立即結束,比原本該有的時間還短,同樣都是剝奪了她的功課。

 

我們非常小心地避免提供建議而干預人們的成長。我們希望幫助人們更輕易而快速地通過他們的功課。因此在這個個案中,我們會告訴這位女士:她正在學習的功課是什麼,以及她正在經驗的關係模式為何,然後協助她找到這段關係的更高目的。我們不會告訴她關係的未來,特別是如果她的功課是學習相信自己的判斷力或信任別人對她的愛。我們可能會點出她正在培養的靈魂品質是什麼,例如自愛和信任。如果她擔心關係會結束,我們也許會幫助她明白:擁有這一段關係是可能的,並指出她需要做什麼來維持這段關係。我們也許告訴她如何讓關係變得豐富,並讓她擁有的部分發揮最大的效益。而她需要去決定,維持這一段關係的代價是否值得。有時候,維持關係意謂著讓理想妥協或讓生活不夠喜悅。我們會幫助她更看清楚她的選擇,讓她能決定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高層次的指導靈對於告訴人們未來將發生什麼事是非常謹慎的。如果人們想要預測未來,你不必覺得必須滿足他們,事情並沒有注定以什麼方式發生。

 

────摘自歐林六書之《開放通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