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創造金錢,也花用金錢。你購買產品、服務、食物和帶給你喜悅的東西。當你付錢的時候,要帶著慷慨愉快的感覺,你送出金錢的感覺愈好,你的錢就變得愈有磁性。

 

想像有許多能量從宇宙流向你,每一道都提供一種金錢湧入的方式。每一次你心中有所懷疑,每一次你帶著怨懟的感覺在付錢,每一次你不相信你的豐盛,你就關閉了其中一道能量流。下一次付錢時,想像你的錢加大了能量流的循環,讓整個社會更豐盛與繁榮。

 

我欣賞我自己  我感謝生活的美好

 

你們一定聽過:「心懷感恩,常說謝謝。」什麼是感謝的真正價值?感謝讓你認出你的創造力和能力,它把你的焦點放在你擁有的和增加的事物之上,是一種對自己的提醒,提醒你宇宙有多麼豐盛,而你可以信任它源源不絕的流動。感謝是一種心智的狀態,能為你吸引金錢與豐盛。

 

把你的潛意識當作一個小孩。你注意過孩子們被稱讚時的反應嗎?他們會更努力,臉色發光,兩眼有神。每一次你對自己的創造表示感謝,你的內在小孩就亮了起來,閃閃發光,願意為你做更多。欣賞自己並感謝宇宙,可以激勵你的內在孩童,為你在生活中創造更多美好的事。

 

每一次你「謝謝」自己,你會對你的創造能力注入信心。開始為每件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感謝宇宙,欣賞你已經走了多遠和完成了多少,那麼你將克服你的恐懼與懷疑。感謝所有你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你居住的地方、愛你的朋友、桌上的食物等。不要說你現在擁有的不夠,反之,為它們感謝宇宙。

 

每一次你體驗到喜歡的事物,都可以藉由一個「放大」的過程在你的生活中創造更多。例如,你剛收到一樣東西,而你想要得到更多。你可以暫停一會兒,讓擁有它的喜悅變得更強烈。感覺你在身體、情緒、心智中的滿足。然後靜下來,想像你強化那股能量。想像那些感覺不斷變大,變成一股向上盤旋的能量漩渦,從你的心開始,逐漸變得和你的身體一樣大,甚至更大。如此,你增強了自己吸引好事的磁力。設想你的滿足感與快樂感不斷增加,同時抱著期望有更多好事出現的意圖,這樣就一切俱足了。

 

─────摘自歐林六書之《創造金錢》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