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意味著從一個更高、更廣泛的角度覺察一切,觀照而不批判。用隱喻的意義來說,一位開悟的大師會站在山頂,觀察頂輪、第三眼和心輪都敞開的你,以及山下所有人的生命畫面。

 

敞開的頂輪表示你有威嚴、有力量地挺立著,你在主導情勢,並從浩瀚的宇宙裡接收高層的能量和智慧。你必須讓它接地。從靈性的角度來說,你是國王/女王或皇帝/皇后。

 

你的心輪完全敞開,三十三片心瓣閃著白光。身為一個開悟的大師,你永遠不會執著心裡濃厚的情緒,因為你可以看到並感受到真理,也就是說,人的一切行為都是出於愛,或是前世靈魂服務協議的一部分。因此,你不需要批判,也沒有任何可以傷害的東西。

 

由於這個原因,第五次元高層開悟大師的藍圖都是完全健康和寧靜的。

 

這種靈性特殊進展的時刻,我們都有實現這個目標的機會。所有希望在這一生成為行止高人的人,現在都可以追隨偉大啟明者的腳步了。祂們已經在我們前面開闢了一條小路,等著擁抱和幫助我們。當我們閱讀、談論和進入祂們的頻率時,祂們的光就會觸及我們,推動我們前進。當我們自己也是行止高人的時候,就會轉而幫助別人。

 

我們追隨的所有偉大存在,都受過多生多世的任務訓練。祂們要讓你憶起,你的肉體和內在層面已經為這個特殊的、前所未有的一生做好了準備。不要低估規劃在你生命裡的力量。接受挑戰,活出一個不平凡的生命。這會影響你通往精通和開悟的靈魂之旅,你也可能影響成百上千的人。

 

 🔸啟明大師之 巴巴吉 🔸

 

巴巴吉(Babaji)是「尊敬的父親」的意思。祂是大雄化身(Mahavatar),也就是「偉大的化身」,堪稱地球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化身之一。祂被稱為不死的化身,因為祂超越了死亡,已經為人類服務了數千年之久。祂可以出現、消失,或隨心所欲地讓自己隱形。

 

巴巴吉與基督之間一直保持著往來和溝通。祂們共同為了改善世界而努力。

 

祂也追蹤個人與人類的進步情況。黛安娜接收過一張太極課的照片,照片上有一個光彩奪目的氣泡,氣泡裡的巴巴吉靈體在觀看上課的情形。

 

巴巴吉化現時,置身在一個懸浮的、莊嚴透明的光球裡。黛安娜感受到一種很祥和、平常的感覺,她問祂:它是一個高頻的氣泡嗎?祂提醒她,每一個化身的存在都必須與天使同行,以免人類的熱情干擾業力的平衡。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是最偉大的大師,被我們所見的時候都隔著天使氣泡的原因。以巴巴吉的情況來說,氣泡是祂的守護天使。巴巴吉就像熾天使一樣,閃爍著不可思議的光彩。而且,它是完全清澈的。這表示天使都使用主動的陽性能量,而不是乳白、不透明、被動的陰性光。這顯然是為了保護巴巴吉不受人類低頻率的傷害。祂發出的是第十二次元的頻率。

 

閱讀與巴巴吉有關的書籍或呼喚祂,都會自動帶來靈性的祝福。你會在瞬間被難以理解的十二次元能量觸動。這種能量會劇烈地推動你邁向開悟的精通之旅。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覺醒》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