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

 

你的雙生火焰就是你靈魂的另一半。它也許在宇宙的任何一個角落。這兩個部分是完美的搭配。如果它們相會,就會創造一個非成長的關係,因為它們已經完全融合了。由於地球是一所以學習為目標的神祕學校,靈魂通常不會選擇一份無法提供成長的關係。

 

這也是雙生火焰很少相會的另一個原因。每一個火焰都在靈魂旅程中積累不同的經歷,使它們能在不同的八度音階產生共振,但它們的振波必須是完美的音調,才能把它們吸引在一起。

 

列木里亞時代結束時,乙太存在請求源頭允許他們擁有肉身,好讓每一個靈魂與自己的另一半做短期的連結。一個靈魂會化身來體驗形體世界,而另一個則會握著光從乙太世界引導地球人。在某些情況下,他們的角色會再改變。一段時間過後,當雙生靈魂的能量不再被視為最好的引導方式時,他們就會同意各自探索宇宙的不同面向。

 

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是一個跟你發出相同頻率的人。這意味著你一生中也許會遇到幾個靈魂伴侶。由於你會與他們的某些振波共鳴,所以你通常會立刻被他們吸引。他們都提供了自己同意要教導的功課,因此,你們也許會互相吸引在一起。這些關係往往非常有趣,但也充滿了挑戰,因為他們需要的功課,會立刻浮上表面讓他們解決。

 

有時候,兩個或多個靈魂伴侶會同時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為你的成長和愛提供獨特的挑戰和機會!

 

由於前世化身的靈魂伴侶,現在回來了結殘餘的業,因此,當這些問題成功地引導到正確的方向以後,這一份關係就會提供完美的相互支持,並為雙方提供在靈性之路上前進的完全自由。

 

了解目前經歷的是雙方個別的揚昇過程,這一點非常重要。身為大師的你,要為道路的所有面向負起全部的責任。精通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就是實現你的完整性,並擁抱你自己的大師我。

 

當你明白了上述幾點,並對旅程的每一個面向負起全部的責任時,就是真正開悟的時刻。前面說過,高能勢域正在撤回大量的支援,讓靈魂做好面對這個功課的準備。祂們正退居幕後,讓我們能施展創造和精通的能力。對某些有意識或無意識地依賴指導靈的人來說,這也許會讓他們感到困惑不安。對那些感覺敏銳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特別重大的學習機會,因為他們經常聽從來自高能勢域的指導。然而,天使和指導靈退出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有機會發展和運用自己的決定,創造自己的未來。

 

當我們在揚昇的道路上發展出愛、悲憫、了解、耐心、溫暖和忠誠的特質,並把榮譽、領導力、力量和團結帶進所有的關係裡時,就會發出明亮的光能。

 

觀想:更高層次的關係

 

1 準備一個能讓你放鬆、不受干擾的空間。如果可以的話,點一支蠟燭。
2 安靜地坐著,舒服地呼吸,懷著提升生殖輪的光能,吸引高頻率關係的意圖。
3 專注於你已經啟動的地球之星。
4 請大天使麥可把祂深藍色的保護斗篷披在你的周圍。
5 召喚大天使加百列的純白光來淨化和清除你的生殖輪。放輕鬆,讓祂進行這個工作。
6 請祂在你的生殖輪裡放一顆閃亮的純鑽石。然後,看著光能擴張,並用柔軟的鑽石粉紅色填滿你的生殖輪。
7 觀想一份以純愛和信任為基礎的關係。這也許是現在的友情、親密關係或伴侶,或者是你希望吸引的一份關係。
8 看著這種柔軟、粉紅色鑽石能量,從你的生殖輪擴張,並觸及另一個人的生殖輪。
9 想像你們的生殖輪發出與真愛相同的光芒。
10 設定你想在這一生顯化的意圖,開始把它吸引過來。
11 請求大天使加百列為了你們的至善灑光。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覺醒》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