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很早就知道動物和感覺敏銳的人,都很容易因為月亮發出的振波而受到深沉的影響。地球的滿月期會有強大的銀色光湧入人類的心靈,它會在人類的覺悟上帶來巨大的轉變,為即將到來的新黃金紀元預做準備。

 

月白色的因果輪位於頭的後方。亞特蘭提斯時代,它和頂輪一樣有實體,佔據了顱骨後部的一個空間,為當時的人創造了加長的頭部。它首度啟動時是與頭部分開的,且位於頂輪和靈魂之星脈輪之間。隨著它的啟動,因果輪逐漸與第五次元的脈輪柱連結,後來就被吸入身體,進而與頭部有實質的接觸 。

 

這些超越的脈輪始終都屬於第五次元,是我們的第三個超越中心。它與月球連結,就像你個人的月亮一樣,會吸收並輻射神聖的陰性之光。它具有磁鐵的功能,可以直接把月光吸引到人的四身系統裡。這會提升你的振波,照亮靈魂裡的陰性智慧。自二〇一二年的宇宙時刻以來,所有覺醒靈魂的因果輪都在迅速地擴張。

 

因果輪除了會吸收和散播神聖的陰性之光,還有另一個強大的目的:為求道者提供一個與靈界深沉、密切的連結。這種連結的程度,取決於一個人從前世帶來的靈性天賦。這也與他們的靈魂使命有關。

 

獨角獸是唯一帶著純淨的恩典來與地球合作的存有,祂們用無條件的愛賜福所有的環境。當光之工作者的因果輪再度活躍時,獨角獸就會通過因果輪進入你的能量場,把祂們令人敬畏的淨光連結到地球上。由於這件事的意義無比重大、美麗和強大,以至於它有完全改變你靈魂之路的潛力。

 

因果輪也會讓天使界的能量和光進行雙向的交流。這會把天使的振波帶給個人,並讓它永久錨定。大天使克里斯提爾負責因果輪的發展。由於這個脈輪關係著人類開悟的進展,因此,祂會隨著所有靈魂內在之光的亮度增加,把更高層的基督意識帶進地球的能量場。基督之光會穿過因果輪和心輪在二〇三二年以前完成它在高層的體現,好讓我們為新的黃金紀元做好準備。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覺醒》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