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給與或收到愛與奇蹟,你所要做的,就只有給與或接受的「意圖」。將意識延伸至你最高、最寬闊的視野,在自己的體驗中創造這些品質。你們每個人都是一組愛的能量,能創造任何自己所選擇的事物。奇蹟來自於你的愛,如果你願意打開心來愛自己、愛別人,生命永遠會充滿奇蹟,你開放與愛的程度,就是奇蹟會來到你身邊的程度。

 

奇蹟會在你願意接受和付出愛的時候出現,奇蹟是宇宙及靈魂愛你的示現。如果你有任何想要的東西,就用心觀想,然後打開心。

 

每一天 用行動表達愛

 

用帶著愛的感覺花錢或付出,能創造更多讓金錢回到你身邊的方法。愛的狀態就是接受宇宙豐盛的狀態,你送給這個世界的愛愈多,你回收的豐盛和奇蹟就愈多。每一次你支付帳單或是收到錢,都要把它當作一種愛的禮物,將每個金錢交換當成是將愛散播給周圍人的一個機會。

 

有時候,是你自己的頭腦阻礙了奇蹟的到來。頭腦擅長訂計畫、設定目標和想像。當你在運用能量吸引某樣事物之後,若想加速過程和創造奇蹟,你要打開你的心,信任自己、愛別人,同時每一天用行動來展現那份愛。

 

盡可能給與最多的愛,待人溫良仁厚,帶著愛說話,原諒不尊重你的人,愛人們、尊重他們,在所有行為表達愛。不批判論斷,反之,在每個當下發現新的機會去愛。記住,當周圍的人都愛你的時候,你很容易就能愛,你的挑戰是要去愛身邊那些不愛你、不可愛的人。當你用愛與慈悲對待他人,你會為自己吸引機會、金錢、人、奇蹟以及更多的愛。愛會將你放在一個更高的能量流中,為你帶來更好的事物。當你對新領域打開心,你會對更多好事與豐盛變得更有磁力。

 

奇蹟是出乎意料地帶來超乎自己預期的結果。它們是你放掉執著、相信自己的內在指引時,會發生的同時性事件。它們經常在你向內在最深層的生命請求協助時到來。危機經常會創造奇蹟,因為危機會讓你呼喚你靈魂最深層的部分進入意識。你的靈魂總是眷顧著你,送給你愛和指引。當你安靜下來進入自己的內在,你連結了內在擁有一切答案的那個部分。當你進入內在,親近靈魂,請求幫助,答案會出現,奇蹟會發生。你會想學習如何不透過危機進入生命深層的部分。而奇蹟就是你向內觸及靈魂的結果。

 

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請求你的靈魂用一種對你展示信諾以及愛的方式提供給你。然後你要開放地接受,同時,當你要求的東西到臨時,也要願意認出它來。每一次當你接受了來自他人的愛,每一回當你開放地接受來自宇宙的愛,你便開始為生命創造奇蹟。

 

連接宇宙的無限豐盛

 

當你無法從平常的來源獲得金錢,請求它從不尋常的來源來到。讓金錢從世界各地、其他人或任何意料之外的來源來到。當你環顧四周,卻看不見自己想要的事物時,你要開始要求所有能獲得它的管道都打開。如果你決心只透過某種特定來源獲得某樣東西,你會切斷了其他讓它進來的可能性。

 

記住,你的生活可以在一夜之間轉變。改變你的財務狀態並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除非你相信必須如此。或許你能回想起自己有那麼一次在金錢方面有煩惱,結果隔天發生了某件好事,就解除了你所有的憂慮。如果你現在有財務壓力,記得這狀態只是暫時的,情況會有所改變。

 

回想你所記得的幾次,你以超乎意料之外的方式獲得金錢或是某樣事物的種種,它們看起來就像是奇蹟一般。你愈願意正面思考,聆聽內在指引並據以行動,愈願意信任和相信自己,致力於完成自己的較高目的,你就愈能吸引更多的奇蹟。

 

生命本身就是個最偉大的奇蹟。你就是個奇蹟,而你能創造你想要的一切,這又是另一個奇蹟。你能擁有的,沒有阻礙、沒有限制。唯一的限制是你為自己想像、要求和相信的。

-摘自《創造金錢》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