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呈現出來的顏色是靈魂選擇的。斑紋或整體的色調絕不是一件偶然的事。這些顏色可以提供資訊、吸引挑戰、引起人們對不同特質的注意、發出警告、教導、或提供不同方式的服務。例如,黑白相間的動物通常(但不是全部)要教導的是平衡,例如:斑馬;或引導你不要走上極端,例如:熊貓。而且,是的,斑點和條紋是偽裝色,但經常也會為了其他的目的而選擇。

 

人類也是一樣。我們也會在新聞裡看到一對膚色、人種各異的夫妻生了一對膚色不同的雙胞胎。不用多說,這不是偶然發生的。那一對雙胞胎在靈魂的層面上選擇要有不同的生活經驗。同一窩出生的幼犬會有各種顏色和花斑,那是牠們選擇用來表達靈魂能量的。

 

純白色動物

基督之光在天狼星的第九次元裡,被源頭之愛照耀成燦爛的白色。雄偉、壯麗的獨角獸,能把基督之光發射到有需要的地方。隨著頻率的降低,金色的天使能量與它融合成基督的金光。白色動物都與純白色的大天使加百列和獨角獸有關。正常的純白色動物是時代演進的現象,所有的白色動物身上都攜帶著不同程度的基督之光,並透過自己的能量場燦爛地散發出來。通常牠們是第一次在地球上化身,以完全的純潔、神聖的本質和無害的方式。大體而言,這些動物並沒有被斬盡殺絕。

第一個原因是動物界的意識提高,能接受這些美麗生物散發出來的光。
第二個原因是,這些純白色的動物會自動提高周圍動物的意識,讓掠食者進入愛的能量裡。
第三,它們散發無害與和平的磁場,能賦予他們安全的保護。

 

例如:天鵝。牠們展現出優雅與和諧的氣質。牠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漂浮在水上。水是承載宇宙之愛的元素,能使生活在水裡或水面上的生物維持在純潔的狀態。這有助於天鵝吸收愛,並以傾注基督之光作為牠們的交換條件。

 

黑色動物

 

黑色代表神聖的陰柔、最深層的神秘和魔幻。黑色是滋養新生命的地方,也能在生命的發展過程中提供安全的保護。它是祕密和隱匿的顏色。有些動物會為了夜晚的隱身而選擇黑色。牠們會召喚黑暗的祕密。例如:黑貓。貓在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都是黑色的。牠們能保持高頻率,並協助神殿進行療癒和魔幻的工作。牠們擁有最純潔和最高度的完整性。即使是現代的黑貓也擁有特殊的能量。

 

棕色動物

 

棕色、沙色或黃褐色這些泥土色調,能幫助這些顏色的動物與大地之母連結。

 

羽色鮮豔的鳥類

 

因為鳥類的化身沒有可以跟我們學習的東西,所以牠們能選擇明亮的羽毛,也就是大天使散發的顏色。例如,一隻翠綠色的鸚鵡能帶來大天使拉斐爾的翡翠色光。七彩的鸚鵡會反射許多不同大天使的光芒。看到這麼多乍看相同,但卻為了牠們各自的目的,選擇各式各樣的顏色和花斑的動物和鳥類,的確是一件令人神往不已的事。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動物》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