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聲音不僅傳遞我們的語言內容,同時也傳遞了語言背後的情緒。所以,我們當下的心情,都會隨著我們的溝通內容同時傳達出去。

 

振動是宇宙萬物的基本組成元素。根據物理學家喬治‧伽莫夫所提出的大爆炸理論,宇宙是在十五億年前從一個單一的亞原子粒子爆炸開始的。到現在,無線電接收器都還可以收到大爆炸餘波的沙沙聲。當你把電視頻道切換到沒有節目的那一台,你會看到成千上萬的小點在閃爍,同時也會聽到相同的那個沙沙聲。聖經約翰福音第一張如是寫著:「太初有道,到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宇宙萬物是由各種不同振動頻率的粒子所組成。萬物之中,從原子和電子的運動,到恆星和星系的行程,都是由其組成物的頻率所決定。水是液體,是因為它以特定的頻率振動著。如果把水加熱,水分子的振動頻率就會加快,最後變成氣體;如果將它冷卻,情況剛好相反,水分子的振動頻率減慢,水就變成固體。所以,一切萬物的外相皆是由振動頻率所決定。

 

組成白光的七種顏色,也有七個不同頻率,因此構成了視覺光譜,但在七個顏色當中,仍存在著數以百萬計不同頻率的光,無法被我們的肉眼所見。第五脈輪就是決定我們的溝通頻譜的主要中心。如果這個脈輪是敞開的、已經被開發,我們的溝通頻譜範圍就會更加寬廣;如果這個脈輪封閉,溝通頻譜就會受到限制。

 

每一個人內在的情感和心理和諧度,會影響他們對外的溝通品質。當我們內在是和諧的,我們與他人以及環境的共振也會是和諧的;我們的交流會在輕鬆和諧的感覺中進行。如果我們帶著不和諧的情緒和心理狀態進行溝通,和我們接觸的人與環境也會反映出這個不和諧。

 

宇宙是振動組成

 

如果這些振動聲能夠被聽到,那會是什麼樣的聲音呢?想像一下,你能夠聽到宇宙和諧的共振,很不可思議吧!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而我們和宇宙之歌是和諧的共鳴?還是格格不入呢?什麼時候我們會有這種經驗?

 

靈氣治療者

 

當他單純地成為管道,他也會有類似的經驗。所以,當我們的內在不再有衝突,完全處於和諧狀態,我們就跟宇宙的和諧產生共振,我們的行動和表達,都會緊扣著宇宙實相。發展我們和精微能量層的溝通。

 

我們的乙太體對於我們身體周圍的能量非常敏感。雖然我們經常沒有察覺,但這種微妙的溝通會形塑出我們與它們的互動,而且經常驅動我們的生理反應,以身體語言的形式表現出來。比如說,如果一個人的憤怒從太陽神經叢投射出來,我們會看見,它們雙手交叉放在胃部前面來保護自己。這種微妙的溝通經常都在發生,而且可以藉由清理我們自己的情緒體、心智體和身體的毒素來獲得增強。

 

直覺的溝通也是以振動的形式進行。我們的感官覺受力愈精細,我們就愈能與微妙的振動頻率溝通。指導靈、天使和元素精靈都是藉由振動來進行溝通。如果我們學會傾聽,我們就可以了解他們的語言。

 

-摘自《靈氣與七大脈輪》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