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蟲動物不會從經驗中學習,因為牠們是根據原始的神聖藍圖做反應。然而,牠們正在教導我們許多不同的功課。其中之一是對所有生物的了解和接納。每一個爬蟲類動物都會帶給我們成長的訊息,或引導我們在道路上前進。

 

就像蛇和鱷魚一樣,牠們都是非常古老的爬蟲動物,從遙遠的宇宙經由海王星下降,並從其他存在的層面帶來光能與知識。大蜥蜴吸收的光能比小蜥蜴多。這些光能被轉移到空心地球裡的大金字塔,再轉移到金字塔頂部的水晶裡。水晶裡的光能再通過十二個入口,發射到可記錄和使用的各種恆星和行星上。

 

這些爬蟲動物的服務都是帶出空心地球的資訊。由於牠們貼近地面,所以牠們會保存空心地球知識的鑰匙和密碼,並傳播到地球的表面,以保存古代智慧的記憶。

 

蜥蜴

 

蜥蜴的服務使命跟蛇一樣,但範圍比較小。牠們帶來在其他宇宙母星球的智慧。牠們化身後就會以轉化者的身分,把資訊下載到空心地球。儲存在大水晶裡的資訊,被頂部的水晶放大後,再透過十二個入口發送到恆星。

 

蜥蜴的身手敏捷快速。牠們喜歡在陽光下休息,但始終保持警覺。如果你看到一隻蜥蜴,這就是在暗示你該問自己,你這一生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在實現父母的夢想,還是與自己真正的靈魂命運聯繫?雖然牠們是冷血動物,但矛盾的是,牠們卻要你與自己的心保持聯繫。決定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麼,觀想,接著採取行動。

 

斷尾求生是蜥蜴的逃生之計。牠們的尾巴裡保存著生命的原力或活力,牠們隨時會為了保命而失去尾巴。不過,牠的尾巴會重生。這給我們的訊息是:亡羊補牢,時猶未晚。無論你失去什麼,或必須放下什麼,你都有能力重新為生命塑造更大、更好的東西。

 

蠑螈

 

蠑螈是兩棲動物,不是爬蟲類,主要區別在於牠們的皮膚濕潤。蠑螈的靈魂使命與蛇和蜥蜴相同,但牠給我們的訊息會稍有不同。牠暗示要提供你一個機會,但你必須做好準備才能把握住。通常是有關思維方式進行的內部調整或改變。如果你準備好了,那麼根據宇宙法則,你就會吸引一個讓你轉化的人或情境。牠也要求你要照顧好自己的環境。

 

科莫多巨蜥

 

世界最大的科莫多巨蜥,可以長到三公尺的長度。牠是巨蜥屬(monitor lizard)的一種,數千年來一直孤立地生活。巨蜥也是攻擊性最強的。牠會主動攻擊,吞下包括水牛在內比自己體型更大的獵物。

 

這些巨龍來自另一個宇宙裡同一顆遙遠的恆星。牠們的藍圖包括獨立生活的能力,因此,牠們活動的範圍很廣,讓牠們能在力所能及的範圍裡傳播母星球的智慧。牠們所在的土地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這些生物會各自帶來有主導性、戰鬥性的不同振波。

 

牠們會把能量饋入空心地球,通過大金字塔裡的水晶傳送到恆星,最後送往火星。火星含有宇宙的主導性和侵略性能量,但火星揚昇面向的耐吉雷保存了真正的神聖陽性、和平戰士和強大領袖的能量。高頻光會週期性地反饋給科莫多巨龍,最後提升牠們的頻率。

 

變色龍

 

許多類型的變色龍都能靠著改變體色來偽裝自己,這些五顏六色的生物會用長舌捕獲獵物,展現了原始神聖藍圖的多功能性。牠們要教給人類的功課是改變和融入的可能。牠們甚至會提供警訊,提醒我們要超越肉眼可見的事物。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動物》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