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想

 

觀想是一種靜默的肯定語,讓你用心眼「看到」自己將如何體驗到新的豐盛。閉上眼睛,給自己一個願望成真後的體驗-聞著新車的味道,感覺新家腳下的地板,或享受新工作時臉上的笑容。用五或十分鐘的時間想像你的願望已經達成,假如被負面的想法干擾,停下來,再重新開始,或休息一下,稍後再做。每天做幾次觀想,每一次都加上一個新的層次,把想法、感覺、香味、情緒,以及你認為所受到的指引,全都加進去。做這些練習,你將被引領到豐盛之路,遵循這些神聖的指引,在天界把所有祈願送給你時欣然接受。

 

與大天使麥可一起清理並通往豐盛之路

 

大天使麥可會把阻礙接受的障礙物加以清除,你必須願意收受,天使們才能把豐盛送到你手中。比喻來說,就是要把所有的門窗都打開,這樣天使們才有很多機會把他們的祝福送給你。麥可帶給你勇氣和力量,並提醒你,不要擔心擁有力量、錢財是什麼不好的事。把金錢和掌控性、孤獨的人聯想在一起是一種老舊的信念模式,允許大天使麥可把這種想法清除掉,人必須像「守財奴」依樣錙銖必較才能致富的這種說法也要刪除。大天使麥可知道你的成功之路,讓祂掌握方向盤,引導你完成心中的目標。

 

在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召請麥可:

 

大天使麥可,現在,請你幫助我。請求祢把與金錢有關的低頻能量吸走,請把圍繞著財務問題的所有負面想法和壓力去除。我請求祢,打開我的心智以接受神聖的豐盛之禮,我相信祢和神將會帶給我所需要的錢財。感謝祢。

 

當麥可吸走低頻能量石,保持安靜、沉思的狀態,釋放恐懼之後,就會有更多的空間讓喜悅出現。

 

與大天使拉吉爾一起實現願望

 

大天使拉吉爾擁有宇宙的秘密,祂知道你靈魂契約的內容,也了解深奧的靈性法則。祂嚴謹運用自由意志法則-這個法則礁島我們,你可以崇高卓越,也可選擇受苦。痛苦的理由從來就不該存在-永遠要選擇幸福快樂、愛,以及富足!和拉吉爾一起探討,並找出實現願望的方法,在你身上就能產生很好的效果。

 

針對希望和夢想,特別撥出一些時間靜坐。點根金色蠟燭做禱告:

 

大天使拉吉爾,請祢給予我靈性上的教導。請告訴我如何創造我想要的生活。請打開通像豐盛的道路,讓我可以在各方面都感到快樂和滿足。感謝祢。

 

讓這些資訊流進內在,就像下載電腦軟體一樣,不用知道這是如何發生的,甚至也不必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要臣服於這個療癒,讓拉吉爾施展祂的奇蹟。

 

讓蠟燭安全地燒完,利用這段燃燒的時間重複做祈禱,也多做幾次冥想。

 

之後,祢會發現地上出現銅板,注意那些銅板上的日期,它們包含著特殊的意義。很快地,天使們會帶給你所需要的財務支持。

 

-摘自《天使能量排毒法》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