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創造你所要求的

要願意去做你的靈魂指揮你去做的事

 

往往當你要求某樣東西時,你將發現自己經歷一些未曾預料的改變,以令你準備好去擁有它。也許是你的態度需要改變,也或許是你所採取的觀點實際上造成了一個能量阻塞,使你吸引不到那個禮物。上蒼將立刻送給你許多經驗,以打開及改變你的態度,使你能擁有你所要求的東西。

 

有時你必須放棄某些東西,來得到你要求的東西。你也許需要放掉一個想法、朋友、無用的活動,或深深的憂慮。並非上蒼在處罰你,或令你難以得到你要的,而是你有一個溫柔慈愛的內在導師,他只願當你準備好,以及當這是為你最大的好處時,才會給你你所要的。

 

例如,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去處理一大筆錢,上蒼也許會暫緩給你。在錢來到之前,你的大我也許會帶給你許多教訓,來改變和轉變你的態度,以使這筆錢能真的有利於你的成長。許多對名聲和大量金錢的要求,實際上對你無益,所以你的靈魂可能延緩這些東西的到來,同時它帶給你其他更適合你的機會,並且同時強化你,為你建立一個擁有這些東西的基礎。

 

你們要求的這麼少,那是當我們細察人心時,令我們悲傷的事。我們看見你們思想的狹隘焦點,對近處的事物看得那麼仔細,卻沒往高處著眼。

 

你有辦法在生活中享有更多其一是運用你的想像力,因為那是上天送給你們的一個偉大禮物。每一回你想像擁有某樣東西,向你自己挑戰-想像你可能擁有更多!如果你要一幢房子、一個朋友或情人,任何的人際關係、一部車、一種悠閒的生活-夢想它,並擴大你的願景。

 

夢想可導向更高的目的。你最常夢寐以求的那些東西(即使是那些你覺得最不可能得到的),就是你更高目的的景像畫面,也是當你達到它時你將過的生活。

你能要求些什麼呢?你能要求靈性的進化和更多的光明,因為那是個普遍性的要求,你的靈魂可用來帶給你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當禮物來到時,別忘了感激領受)。

 

信任你自己

並且相信你能創造你所要的願景

 

對自己要有信心,放下那些失敗的記憶,將助你向更多的豐盛開放。如果你必須想到過去,就想想你充滿力量和創造力的那些時刻。進入你的心,自問是否覺得你值得擁有,在你更高目的道路上等著你的,所有的喜悅和愛。

 

你可以開始想像喜悅、平和與和諧為你與生俱有的權利。專注、清明和愛,只要你要,就可以得到。要求看到你更高目的的願景,每天要樂於認出那些禮物,當它們來到時,甚至是小的東西也不要忽略。你愈感激送給你的東西,就能在生活中得到愈多。

 

發出請求吧!除非你請求,否則我們無法給你任何東西。上蒼等著你去要求。當你看到它到來,要願意去取得和接受它。當機會來臨,抓住它!感謝上蒼將它給你,你便能創造人間天堂。

 

每日喜悅練習

 

你能收到的東西,遠比你可能會想要求的多得多。為靈性品質與靈性進化而要求更多的光、喜悅、平和、愛、智慧、夢想,以及,找到並跟隨你的更高道途。

 

花一點時間,詢問你的靈魂,你想要體驗更多的靈性特質是哪些。設定你的意圖,你現在就想從你最內在的自己收到它們。要知,為你更高善,你的靈魂永遠會回應,它會給你所有你要求的東西。想像你自己一整天都展現這素質,而當你這樣做時,想像一下,你的日子會有何不同。

 

在一天結束前,花些時間反省你這一天。你是否體驗及展示了這個素質?縱使只有出現短暫一刻。感謝那素質來到你心中的那短暫時刻,以及每次你經驗到它時,都感謝它。即使那樣的時刻非常短暫,你也要為自己能收到這個請求的素質給自己讚賞。可以請求你最內在的自己,在往後幾天裡,更增加你展示這項素質的能力,每當你體驗到這素質,一定要感謝你接受的能力。

 

敞開接受上蒼在每一刻帶給你的所有的好東西。它可能以清明、希望、靈感、或各種其他形式來到。確認你信任上蒼永遠與你同在並為你服務,即使外在情況看起來似乎不然。對於在今天及你人生的每一天來到的所有好事,感謝上蒼。

 

-摘自《喜悅之道》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