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地球母親賜與的晶瑩瑰寶,不但美麗奪目,更蘊含高頻的神聖能量。與水晶一起合作不僅有趣,也能經驗神性療癒,體驗神聖美好的感覺。當我們學習感知它們的獨特能量時,會有更真實的體驗。但能否在合作時有效運用水晶的能量,關鍵在於是否能與水晶能量校準並建立連結。那麼如何有效地連結水晶呢?其實,每種水晶礦石都擁有自己的天使,如果希望與水晶一起合作,並運用它們提高自身的能量頻率或進行療癒,不妨祈求並呼請水晶天使。

 

當我們意圖與水晶能量連結時,可以同時呼請水晶天使與祂們連結,我們就能與自己所選的水晶共享療癒知識—尤其在我們感覺被某種水晶吸引,但手邊卻沒有這種水晶時,這樣的祈請特別有幫助。我們只需要閉上雙眼,安靜片刻,在心中默唸或出聲唸以下句子:「我以無條件的愛,呼請(任何一種我們需要的水晶)水晶天使。請慈愛的天使,為我的身心靈帶來療癒力量。這是我的自由意願,我在此祈禱。」接著,請和緩地呼吸,感受自己的心並接收療癒力量。這樣就完成了!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以水晶圖像與神聖曼陀羅圖形,協助我們透過視覺迅速地連結水晶天使的力量、療癒特質,以及水晶礦石個別的獨特能量。只要我們意圖夠強烈,在使用某種水晶時,水晶天使會協助我們與水晶的獨特能量連結。水晶曼陀羅神諭卡的作者,阿蓮娜發現若我們能連結上水晶天使,就不一定需要運用水晶礦石的實體。我們可能會覺得十分驚訝,但在阿蓮娜多年實務工作中,就是運用這種技巧於個案諮詢當中。她會直接呼請水晶的天使,請祂透過無條件的愛,讓水晶能量流進個案的身體與靈魂,這種方法經過證實十分有效。

 

水晶天使真誠地想協助我們,也具有強大的力量。然而,我們必須先透過祈禱或水晶曼陀羅神諭卡的視覺圖像呼請祂們,才能得到協助。即使我們不屬於任何教派,沒有什麼靈性信念,充滿愛心的水晶天使仍會協助我們。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祈請連結,並抱持著求助的意圖,然後敞開心胸接受協助。充滿神聖之愛的水晶天使們,將為我們打點好一切細節,帶來最佳的結果!

 

對精美的牌卡圖片心動嗎?想看更多:https://goo.gl/F9fU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