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直覺能幫你找停車位,幫你找到鑰匙,甚至保護你不受傷害。

它之所以是最重要的超能力,是因為它是指引你如何活出真實和有意義人生的內在羅盤。

當我們順應直覺時,靈性會帶動我們做出能支持內心深處真實和有目標的選擇,帶給我們內心最大的平靜和喜悅。

 

心是有意識的器官

 

法文字coeur 的意思是「心」,勇敢的生活表示能戰勝你的恐懼,跟隨你的心。雖然這樣對一個以邏輯主導的人來說,可能覺得很魯莽,但這是一個人能做的最明智的選擇。心是很明智的,有意識的器官,能在人生路上的每個階段指引我們。它會引導我們轉到真正渴望的方向,遠離對我們不真實、不切實、不安全、不正確的道路。再也沒有比隨順我們的心意更好的生活了,因為它會帶來一種真誠和祥和的感覺,對整個世界來說,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我們能給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就是快樂平和的心。心具有感染力,但這樣做需要勇氣。

 

等你停止抗拒,跟隨心靈而不是大腦行動後,就會開始了解,你是擁有超能力的靈性生物,擁有偉大的力量和天生的能力,準確地感應你真正的道路。當你允許自己信任直覺之後,這個能力就開始了,別人沒有能力這麼做,它來自你的心,因對你自己的人生百分之百負責。只有那樣你才能完全獲得這個超能力。

 

聽從心的聲音,為自己負責

 

不要再希望、渴望、期望或要求別人照顧你,不管你多想要都不行。你可能會處在虛幻的想像中,認為別人會幫你做這個,或應該幫你做,只要你照他們說的話去做就可以了。但事實上,這種安排會隨童年逝去。

 

等你長大成人之後,沒有人應該為你負責,(除非你是殘障無行為能力的人,即使這樣你還是你自己的人)。為你的人生負全部的責任,是你能做到的最有利的事情,這件事情能將你所有的直覺調整到最大功能,開始引導你成功地創造出你想要的人生。

 

最後,讓直覺引導你是你這輩子做過最有利的選擇之一。它會把你放在掌握自我人生的駕駛座上,讓你開往你的心想要去的地方。跟著你一起去的會是最平靜放鬆的心和活躍創意的想像力。這三種能力會合作無間地創造出一個令人興奮、祥和和令人滿意的人生,而且這是你本來就該擁有的人生。

─────摘自《三大超能力》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