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代表什麼?數字是神性存有(天使、揚昇大師和女神等)與我們溝通所採用的語言之一。神性存有們喜歡與我們對話,不過,當我們深陷頭腦的思慮之中,難以接收語言文字訊息時,祂們就會採用其他的技巧,避開頭腦的理性思維,直接與我們的心靈進行溝通。神性存有可能會透過顏色、感覺、象徵物、街邊的白羽毛(天使的問候)、重複聽到的歌曲,行走時閃過腦海的歌詞,電視節目的部分內容或正在閱讀的書籍,來給予指引。而你的直覺將會認出這些指引。另一種神性存有常用的訊息傳遞技巧是數字,每一個數字都擁有其能量與象徵意義,如果同樣的數字重複排列,那它所擁有的力量和象徵的意義就會加強,所以重複的數字通常被稱為「神聖數字組合」。

 

當神聖數字組合重複出現在車牌、大樓編號或手機時間時,通常會特別吸引我們的注意力,這就是宇宙神性想與我們對話而發出的信號。你不一定能意識到這些數字的意義,但它們仍會與你連結,並傳送額外的療癒振動給你的身體、心智及靈魂。若你特別常看見某些數字,這表示在更深的層次上,它們正傳達某些訊息給你,即使你的心智可能並不明白訊息的含意。但是能夠注意到數字出現就已足夠,數字的振動帶來專屬於你的療癒(這也是為什麼你會注意到它們!),不論是否能理解神聖數字組合的意義,你都能接收這份禮物。就像即使你不是草藥學家,不了解其中的療癒機制,但服用的草藥仍可以在你身體裡作用。神聖數字組合的療癒能量,在你看見後會自行與你連結並運作。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的牌卡共分成三個神聖數字牌組:444水晶天使牌組、333 水晶(揚昇)大師牌組及888水晶女神牌組。

 

444 代表什麼呢?數字4與穩定、地球實相、為靈性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以及邁向成長有關,也與水晶、天使有所關聯。重複的4代表「天使在背後支持你」,也表示天使正與你的直覺及潛意識直接連結並對話。這個數字組合也為你帶來以下訊息:「你必能在物質世界中活出靈性之光,宇宙會盡一切力量幫助你,使你在物質世界中感到安全、穩定,有能力克服神聖命運中的任何阻礙!」444數字組提醒著你,信任宇宙,開放心胸讓宇宙為你顯化一切,請相信過程是安全的,你會一切安好。這也是你和地球間的靈魂療癒約定,不僅創造自己的美好人生,也幫助你服務他人。你會更明白,也許自己並不完美,但卻可以透過真實地做自己,為這世界帶來療癒的價值,完成自己的神聖生命任務,化紅塵為樂土。

 

333 代表什麼呢?陽性能量的數字1,和陰性能量的數字2彼此融合,創造出數字3這股嶄新的神聖能量。333 神聖數字組將男性與女性能量合而為一,它的振動充滿神性,含有學習及智慧的強大能量,讓你敞開心接受更高深的知識,了解生命的目的在於整合身心、學習愛,讓自己閃耀內在之光,成為神聖之愛在世上的見證。當你運用333 神聖數字組,就像是撥出一通電話,與揚昇大師及我們內在等待喚醒的神性連結。揚昇大師特別關切如何協助我們的生命道途,祂們會保護我們,確保我們在靈性成長過程中,得到實現神聖天命的所有協助。

 

888 代表什麼呢?數字8的振動象徵熟練精通、力量、權威、韌性及領導力,這些特質乍看之下是陽性的。在某種程度上,的確如此。然而,這些特質必須經過陰性智慧淬煉,才能以愛的方式發揮這股能量,而非出於恐懼,而將力量用於控制一途。男性及女性都適合學習這門值得精煉的藝術—如何表達自己的力量與智慧之愛。這種地球上的嶄新覺知,能讓人類族群得以興盛而非毀滅。神聖數字組888的訊息是,請相信你有足夠的力量與智慧,在世界上散發愛與光,向靈性臣服,進而幫助他人。神聖數字組888的振動,為物質世界中的靈性禮物帶來祝福。因為這些靈性禮物,世界變得更加神聖美好。透過身體的覺醒,我們得以體驗神性的存在、神祕及美好,得以看見神性的真實,了解神性存在於每個人之中。

 

對精美的牌卡圖片心動嗎?想看更多:https://goo.gl/6E6ufm

 

 

了解天使給予的守護訊息:https://goo.gl/2otm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