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彼此的形象

 

改變你對心愛的人持有的形像,並想辦法更新他們對你持有的印象。放掉那些把你帶回老舊關係的模式,發現新的相處之道。

 

當人們基於過去的習慣而非他們現在的樣子,對彼此持有過時的畫面和形象,關係會變得不再活躍。你可能因為進化和成長而想和某人保持距離,然而對方卻沒有認出或不想承認你的改變。當朋友、父母、孩子、配偶或其他你心愛的人,以你過去而非現在的樣子看你,你很難表現新的行為。當人們為你持有崇高的形像,相信你甚至你尚未實現的潛力,他們送給你美妙的禮物。

 

思考你選擇運作的對象對你的看法。他對你持有崇高的形像嗎?這個人相信你的潛力或總是提醒你的錯誤?你喜歡他反射給你看的自我形象嗎?如果不喜歡,更新你的形象。在別人對你持有正面形象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持有正面的形象。

 

感覺靈魂的臨在。想一個對方為你投射負面形象或持有過時認知的生活領域。在心中想像你希望對方持有的形象。連結你的靈魂,然後傳送這個新形象給他。你可以在冥想或與他接觸時這麼做。如果你發現他說話或對待你的方式不符合你的新形象,做靈魂連結並傳送你希望的新形象給他。靈魂連結的時候,想像靈性太陽的光和你的靈魂之光,消融他送給你的負面意象或過時形象。他可能不會在你這麼做的時候立即改變對你的認知,然而最重要的是你持續對自己保持正面的意象。

 

認出對方靈魂的美麗

 

你也許需要更新你對心愛的人持有的形像。想著你做靈魂連結的人。你對他持有什麼需要更新的形象嗎?想一個你可以為他持有的新形象,做靈魂連結,並傳送這個新形象給他。你可以在心裡對他說:「我現在用……方式看你,我將為你維持這個正面的看法,來幫助你成長和進化。」承諾自己會認出並轉化你對他持有的其他負面形象。

 

超越並更新你為別人持有的形象,認出人們內在的偉大,從認出你自己內在的偉大開始。加入你的靈魂,感覺它的美麗和光明。回顧你的生活,思考所有你曾表現的美好的靈魂品質。你知道你內在有偉大的種子,只等待適當的環境萌芽。

 

想起你選擇的對象,和他做靈魂連結。邀請愛之靈進入你的心輪,幫助你看見他最高和最好的地方。想像靈性太陽在你們的頭頂照耀,幫助你感覺或更清楚地看見這個人內在的偉大。想像遮蔽這個人的靈魂之光的一切脫落,感覺存在這個人內在的愛的潛力,即使他還不能持續地表達愛。要求你的靈魂顯示給你這個人內在的靈魂品質,此刻它們是等待萌芽的光之種子。專注於這些光之珍寶,對於你所感知的任何陰暗毫不在意。注意當你專注於他的潛力與偉大時,更新你對他持有的形象如何打開,並擴展你們之間的能量。

 

你可以藉由對自己說一段肯定的話,來加強你的決心,認出這個人的美好與美麗。例如:「我喜愛並認出你內在的偉大,然而我也愛你那些尚未進化的部分。」認出這個人內在美好的一面,即使你們正在爭執或他的情緒不好或不開放接受。專注於人們的美好將幫助他們在生活中實現並帶進那些好的品質。當你認出人們內在所有的美好與光明,你會發現他們在行為中表達更多的愛,你正在幫助人們明白並表達他們內在的光。

──摘自《靈魂之愛》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