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吸引頻率相似的人事物

 

因為你的宇宙中每一樣東西都有振動,你的振動速度決定你吸引給自己的人、事、環境和物品。於是,愛人,確實是給自己的好禮物—因為當你愛人,你的振動提高,你為自己吸引更好的事物。

 

你也許認為你比你心愛的人了不起或優越,感覺你的靈性成長讓你變成比別人好的人。所有的人的大我都是一樣的,雖然人們在地球的這一世,表達大我的能力有很多不同的層次。你也許會說:「我的同伴不冥想或和我一樣吃健康的食物。他不如我有愛心、平衡、穩定、理性、頭腦清楚,所以,他的程度不如我。」請了解你和你的同伴在一起,是因為你們的振動相近。

 

你吸引靈魂開展和課題相似的朋友和心愛的人給自己,你們各自都有比較先進的方。你的振動有可能提高到你們不再有相同的開展層次,如果這種情形發生,你們也許會分開。除此之外,只要你和人們相處,平等地看待每個人,即使他們沒有做那些你認為靈性進化的人「應該」做的事。當你感覺優越或自以為是時,你緊縮你的能量,封閉你的心並降低你的振動。

 

提高你的振動會改變你和一切事物的關係。因為你個人的物品被你的振動吸引,當你的振動改變,你可能會經歷一段賣東西、丟東西或買東西的時期。你可能會看著你的衣櫃覺得沒有一件衣服感覺是對的,想要買新的衣物。你可能會搬家或遷居到新城市。

 

振動的提升也會改變你的自我形象。當你的自我認同改變,你可能會丟掉那些象徵你舊人格的一切。例如,假設你的皮夾遺失,你也許就放掉了你的駕照或其他隨身卡片象徵的身分。

 

你也可能會經歷一段周圍事物損壞的期間。電子設備對你的頻率變化特別敏感,因為你的振動速度影響你的電磁場,也許你會有幾樣電子產品同時損壞。你可以透過對你的所有東西建立新的連結,來中止這種東西損壞的模式。用想像和它們建立新連結,就像剛把它們買回來的時候一樣,把玩、欣賞或用愛處理它們。你可以走進房間,想像你送光給所有的東西,在你更新、更的高層次重新連結它們。

 

你更高的振動提升周圍的能量

 

當你把能量盡可能地提高,你設定了周圍環境的振動音調。人們會自然地擷取它。想一段你待在一個有愛心、寧靜而專注的人身邊的時光,你有可能也感覺自己更有愛心,平靜而專注。

 

你的大我存在愛中。每一次你對自己和別人展現愛、仁慈、寬恕和慈悲,你就是你的大我。學習去愛生活的每一件事—─每個感覺、想法和你採取的行動。把自己想成一個美麗而有愛心的人,正在盡你所能地成長和進化。

 

──摘自《靈性成長》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