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一個靈性的工具組,才能敞開自己並接納天使。這包括請求保護、建立和關閉接通、接收指導、淨化能量和感官的平衡。

 

超自然力量的保護

 

保護自己的能量是靈性發展中至關重要的一環。當我們敞開自己時,就會接納周圍所有的能量,難免會讓自己面臨具有挑戰性的能量。你曾經去過一個有人爭論或彼此不和的地方嗎?你好端端地坐在那裡,但卻感覺頭部沉重、酸痛,人變得疲憊、筋疲力盡。這就是面臨挑戰性能量的感覺。

 

有的人也會榨取你的能量,你或許已經覺察到這一點了,特別是長時間跟群眾或需求感特別強的人在一起。我確信你知道跟一個不斷談論自己的生活、過去、人際關係、財務問題等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如果你有過經驗,就一定知道筋疲力盡的感覺……。

 

因此,在你進行任何心理或靈性的工作以前,第一件事就是創造一層保護的能量。前面談過觀想一道金光圍繞著我們的方法,我也想出了很多你可以運用的技巧。你也可以創造自己的技巧,只要能讓你感到安全和被保護的,絕對都是可行的技巧。

 

觀想一件金色的斗篷

 

我使用的一種技巧是想像自己穿了件金色的斗篷。我讓金光包圍著全身,並且在需要的時候戴上斗篷的帽子,讓我知道自己是安全和受保護的。

 

觀想自己被劍包圍

 

這種觀想是我的終極保護儀式。我在處理具挑戰性的人物、電視公司、大群聽眾或簽出版合約時,就會用這個儀式。方法很簡單:觀想刀尖朝外的劍包圍著我。我想像的不只是一兩把劍而已—我觀想二十多把劍在我的周圍飄浮和旋轉。每當有任何具挑戰性或負面的能量靠近我,這些劍就會把它砍斷。

 

祈請大天使麥可保護的禱告

 

如果你喜歡這一類與天使連結的方法,大天使麥可或許會是你最棒的朋友之一。你可以隨時呼請祂提供安全和保護。你可以在展開一天的活動之前使用這種保護禱告,甚至可以寫在紙上,以便隨時接通祂的力量。

 

大天使麥可,
感謝你用保護的光和力量圍繞我。
我安全、受保護、被庇蔭又強壯。
知道你在我的背後感覺非常好。
謹此敬禱!

 

 

──摘自《與天使連結》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