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源自於亞特蘭提斯文明

 

當我十二歲時,我運用自己的第一套神諭工具來連結自己的指導靈,那是一套普通的撲克牌。雖然就絕大多數的人來說,撲克牌僅是玩遊戲的簡單工具而已,然而它事實上是源自亞特蘭提斯古老文明傳遞下來的數字學神諭工具。每張牌都有特定意義,我是從母親在餐桌上實際讀牌時學到的。

 

在一開始運用這些卡片的時候,我只能記得它們的意義而已,但是過一陣子之後有些東西轉變了,而我能夠穿越這些基本意義並感覺它們在跟我說話。當我在跟我的心靈導師查理.古德曼一起工作幾年以後,他告訴我,我的指導靈真的是透過卡片跟我說話的。這的確說得通,因為我所接收到的遠超過我所學到的基本意義。

 

我記得為我的好友薇琪解牌(當時她還是有點懷疑)。在解讀幾張牌的同時,我直覺地感受到她快要有一部新車。兩天之後,她的父親給她一個驚喜,就是一輛一九六九年的公路奔跑者(Road Runner)。雖然我也高興得不得了,但我卻激動於自己沒讓薇琪的希望落空,而她也一樣,我們整個夏天都在丹佛駕車奔馳。

 

藉助神諭工具

 

我越用自己的牌卡做解讀,我越感受到與我合作的指導靈正在過來,最後還知道祂名叫約瑟夫。當我一拿起整套牌卡開始洗牌時,我就會感覺到祂在我背後。

 

牌卡並不是你跟你的指導靈唯一的溝通方式。坊間許多神諭工具都可以讓你使用。不論是塔羅牌、靈擺、符石(rune stone)、易經或是其他源自這些古老神諭工具的現代版本,所有的神諭工具為你的意識創造連結到你的高我、你的靈以及宇宙中所有神聖力量的熱線。

 

占卜大約就跟人類的歷史一樣長久。傳說在法國中部有幅史前時期的洞穴壁畫,是由列木里亞的遠古人民所繪,當作是跟天界溝通的占卜形式。

 

雖說你可以跟自己的指導靈溝通而不用神諭工具,神諭工具可以使你跟祂們的溝通變得容易許多,就像學習騎自行車時可用輔助輪來使過程容易些。就像沒有輔助輪一樣可以學騎自行車那樣,學習跟自己的指導靈溝通時也有可能不需使用神諭工具,但是運用這些神諭工具的確會使學習過程變得比較容易掌握,至少在一開始是這樣。

 

指導靈的翻譯

 

坊間有許多不同神諭工具形態可供選擇,但視自己覺得受到哪種神諭工具的吸引而定,像是符石、易經、西洋占星、靈擺,當然還有塔羅牌,這是我一向喜愛的神諭工具。我覺得所有的神諭工具都很棒,因為它們為你的指導靈提供與你溝通的額外通道。藉由神諭工具,指導靈可以向你指出特定的方向,邀請你去看自己忽視的事物,對你示警內在的越軌或是外在的威脅,並提醒你什麼是重要的,這一切都使你的靈性旅程變得更加容易進行。

 

神諭工具是有用的,因為它們為你的指導靈提供你可以懂的語言來運用之,如果使用恰當,它們會很有效率地將你直接連結到自己的指導靈以及高我。

 

神諭工具能夠有效地幫助你放大自身指引的音量,而不是只在你的腦海後咕噥,然後就被噤聲、忽略了。在使用神諭工具時,你越是大聲說出自己對於顯示意義的思索,你越能從較高領域汲取更多的指引。

 

 

─────摘自《邀請你的指導靈》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