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是誰?

宇宙中有很多關於女性概念的原型和能量的象徵,比方說維納斯(Venus)。維納斯(Venus)的英文可以是金星、維納斯女神以及許多代表這個概念原型的女性和女神。關於女性/陰性力量的還有其他的象徵概念,例如:月亮、穀神星。女性能量具有合一、接納和磁性吸引力等性質,這股力量能夠以各種化身樣貌來展現。根據女神的傳承,有時祂們會化身為狗、貓或其他動物的模樣。地球蓋亞女神就透過動物朋友們來傳遞訊息或指引。女神們以神聖女性之愛協助男性、女性及宇宙萬物。她們是宇宙愛的使者,各自擁有獨特的智慧與力量,協助我們實現此生神聖的命運安排。

 

女神們也可能透過書本或傳承和我們對話。舉例來說,若你對傳訊的內容有共鳴,這表示這則訊息十分符合你的現況,你可以十分確定,女神正透過字裡行間與你互動。至於其他人是否能讀懂這則訊息或是否對這則訊息共鳴並不重要。因為,只要能夠觸動你的心,就是女神透過他人特別為你寫下的訊息。

 

為了要正確地、真正的與女神重新連結,我們可以先清除社會價值觀對女性和女神能量扭曲的負面觀念,我們要觀照自己的內心,並且正面審視所有對女性和女神能量的既定價值觀和互動模式,因為女神能量是陰性、滋養的能量,所以與我們的關係、愛人和被愛的感覺、支持別人和被支持等感受息息相關。長久以來扭曲的社會價值觀提倡陽性能量的特質,例如:積極進取、分析、付出等,同時貶低了陰性能量的等待、滋養、支持等特質,因此影響我們與內在女性(內在陰性能量)的關係,甚至影響我們與生活中每一位女性的關係以及朋友關係。

 

真實不虛、純淨又充滿大愛的女神一直都深愛著人類,並明瞭我們真正的本質。祂們持續幫助我們發揮最大的潛能、尊重我們的獨特性也認同我們獨特的使命、寬恕我們並且無條件地賜與豐盛和療癒,讓我們得以活出崇高的神聖大我,而我們要做的只是重新認識內在的神聖女神能量(陰性力量)、尊崇這股力量,並運用《水晶曼陀羅神諭卡》中的禱詞,祈請女神進入我們的生命。當你呼請女神,就是邀請她們以無條件的愛,集偉大的神聖陰性能量協助你的生命。

 

對精美的牌卡圖片心動嗎?想看更多:https://goo.gl/5sLP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