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第一次接觸到偉特塔羅牌,自行鑽研一陣子後,發現有些牌的解讀上令人感到痛苦而放棄……

 

之後遇見了天使塔羅牌卡,畫風相當華麗優美,有著溫柔的力量,毫不猶豫就決定買下來。原想說買下來自行研究就能開始算,但沒想到這副天使塔羅牌比起傳統偉特牌更深邃,除了塔羅牌功能,裡面還包含天使牌的精髓,所以研究許久只看懂皮毛,無法自由運用。

 

之後碰到生命潛能出版社開設天使塔羅課,這是我個人在坊間第一次看到專門為這副牌開的課程,而授課老師Amy在業界經驗豐富、樂於教學、無私分享,抱著賭一把心情決定報名!

 

上課後發現這是我人生中做最正確的一次決定,因為學一次課程,就等於學到傳統偉特牌、大天使牌、天使塔羅卡三副牌卡,加上老師特別傳授天使密數,可以找到連結最快的天使之外,配合天使塔羅牌,就能完整分析一個人,而且極準無比!

 

熱愛天使的你~趕快報名喔! 

成為自己或別人的塔羅師:

https://goo.gl/htVGBP

 

◇ 想收到更多來自天使與牌卡的訊息,

請於line@回覆「我對天使與牌卡有興趣」,

我們將邀請您進入【天使塔羅-找出屬於你的天使】群組。

加入生命潛能LINE@:

https://line.me/R/ti/p/%40tmh24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