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松鼠的訊息:
 

「專注你身邊所有美好的事物,看萬物最好的一面。盡情享受生命,

因為生命相對宇宙萬事萬物的計劃來說非常短暫,

地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因此,放輕鬆吧!」

 

紅松鼠
 

美麗的小紅松鼠來自獵戶座。牠們與來自天狼星的灰松鼠沒有靈性上的關係。牠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和靈魂目的。

 

紅松鼠的使命非常簡單:體驗生命,並把喜悅、樂趣和活潑,散播給牠們看到的一切人事物。

 

有件事很有趣,我的祖父是一個相當嚴肅的人。不過,他小時候發現過一隻小紅松鼠。他救了松鼠的命並照顧牠,松鼠變成他的伴侶和朋友。這隻松鼠每天都會在校門外的一棵樹上,等待祖父上完課出來。接著,就會騎到他的肩膀跟他一起回家。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嚴肅的孩子與動物完美的共生關係。松鼠的目的是讓人放鬆,用快樂的態度面對生命。

 

紅松鼠的氣場裡攜帶著非常高頻的宇宙智慧。牠們的服務使命是展示輕盈、喜悅、自由、幸福和樂趣的特質。接通這種令人愉悅的小動物,會讓你被牠們高層的特質感動。觀看一隻紅松鼠會把你的心敞開,並看見牠散發出特別的光。牠的靈魂使命是讓你開悟,你會發現自己能從一個更高的視角看人事物了。牠們有能力幫助人們和動物思考資訊,並採取明智、輕鬆的行動。

 

我曾在一座公園遇到一隻紅松鼠,牠從樹上跳下來,降落在我面前。牠到處跳躍的樣子,讓我神迷不已。那隻小動物讓我不由自主地微笑和快樂。牠們具備能夠照亮人氣場的特質,讓人的生活充滿喜悅和光明。紅松鼠是以心為本的動物,牠們喜歡打開人的心靈。

 

大天使加百列會跟牠們合作。祂透過松鼠與人類的海底輪連結,消除我們對生存的恐懼,並用快樂和喜悅取代。

 

灰松鼠

 

這些極度聰明的小動物來自天狼星。牠們比紅松鼠更大、更重,也更冷靜。牠們好奇心旺盛,並且是高明的難題解決者。發展大腦、解決問題是牠們使命的一部分。這會在牠們的大腦裡發展出不同的神經通路,讓牠們在生命結束後把新資訊和擴展能力帶回天狼星。

 

因此,灰松鼠正在學習解決地球上的實質問題。牠們還會教導人們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要我們努力嘗試,並從不同的角度審視事物,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新方法。

 

就像天狼星上的所有存有一樣,牠們的能量場裡也攜帶了這個宇宙的靈性科技和神聖幾何學知識。當你準備好要接收這些資訊時,一隻灰色松鼠就會來找你,甚至在你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允許你把需要的資訊吸收到自己的氣場裡。你也許會自以為是地說:「我去散步或坐在樹下,一個解決方案就冒出來了。」我們活在一個能量相互連結的驚奇宇宙中。當你做好準備的時候,就會把需要的東西吸引過來。

 

這種活潑的小動物最初生活在美國,但當歐洲需要牠的能量時,牠就被引進歐洲了。把一隻動物帶到另一個國家,絕不是一件偶然的事,其中必然有一個靈性的理由。這個理由也許是一個需要觸發改變的能量,或是要教導人們一個功課。就灰松鼠的例子來說,當我們允許灰松鼠減少原生紅松鼠的數量時,那麼我們要學習的功課,就是照顧和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灰松鼠也對樂趣有神奇的感知能力。牠喜歡玩遊戲,爬著樹追逐朋友。同樣地,牠也喜歡面對問題。獲取食物是牠們避無可避的挑戰。

 

牠們有幾次跳到我的狗面前又抓不到的空地上,爬上一棵樹後又跑回空地,讓我的狗追得分身乏術。松鼠還喜歡玩另一個遊戲,就是等我的狗沿著籬笆旁邊的一條路走過來。松鼠會挑一個最有利的時刻,沿著籬笆奔跑,讓我的狗叫著到處追趕。接著,牠會跑到小路的盡頭,像羽毛一樣跳上一根樹枝。

 

灰松鼠絕對是搞笑大王!逗人發笑是牠們服務的一部分。

 

觀想:與松鼠相會
 

1.找一個可以安靜、不受干擾的地方。
2.讓大天使麥可把祂寶藍色的斗篷披在你周圍,照亮並保護你。
3.你發現自己坐在一塊陽光普照的林間空地。一切都祥和寂靜。
4.你在林間空地的某一側看到明亮的翠綠色光。當它接近你時,你發現光就是大天使拉斐爾。一隻灰松鼠跳躍著跟祂一起前來。
5. 他們站在你的右邊。
6. 接著,大天使加百列閃爍的鑽石白光裡,有一隻充滿喜悅的小松鼠,在祂身邊跳著接近你。
7. 他們站在你的左手邊。
8.你看見灰松鼠的氣場裡,有牠從天狼星帶來的神聖幾何形狀、知識的鑰匙和密碼。
9. 接著,感知紅松鼠柔和的彩虹氣場,充滿了生活的歡樂、趣味以及來自獵戶座的光明與智慧。
10. 大天使拉斐爾將灰松鼠的能量場連結到你的第三眼。放輕鬆,體驗這種感覺與你接收到的東西。
11.大天使加百列正在連結紅松鼠的能量場和你的海底輪。放輕鬆,體驗這種感覺與你接收到的東西。
12.感受牠們的天賦和才能,目的和性格。把愛送給牠們。
13.接著,感謝牠們給你的一切,睜開眼睛。

 

 ──摘自《五次元的靈性動物》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