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麼多牌卡和書中認識了那麼多天界天使,例如:大天使麥可、大天使加百列等,我一直對與天界天使連結時的感受有些好奇。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如此呢?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水晶天使444》的作者阿蓮娜˙菲雀爾德(Alana Fairchild),是一位能夠在清醒的狀態下與神靈溝通的靈性老師和治療者。

她在《水晶天使444》分享了許多與天界天使接觸的經驗,以下就是她與大天使加百列接觸時的狀況:

 

  「加百列最為人熟知的角色,也許要算是基督宗教傳統當中所提到的,這位大天使被委派為信使,去向童貞女馬利亞宣告說她會懷孕並生下聖子耶穌。在天主教學校長大和受教育的我,從小對於大天使加百列的認識,除了這個故事之外幾乎沒有其他,一直到我將近二十歲那年。

那時,我跟我的第一位靈修老師在課堂上打坐,冥想當中,我看見一道人形的銀色光芒,接著,我經驗到一次非常特殊的洗禮儀式。

我感覺自己被舉起來,整個人好像浮在半空中。我看見一個巨大的白金聖杯,杯裡裝滿了聖水,然後潑灑在我頭上,拿著聖杯的人,是一個巨大的人形光影,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那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感覺那個聖杯的水像瀑布一樣源源不絕地流出來,一直一直灑在我頭上,流遍我全身,而且那好像不是水,而是光。

加百列全身閃耀著純淨的白金色光芒,在我眼前不斷閃爍。我目睹自己在這個冥想當中受到完全的庇佑。

那光芒極為耀眼,閃爍不止,讓我雙眼暫時失去視覺,過了幾秒,我才看到影像再度出現在我視線中。

我突然感覺我的身體變得原始有力而且欣喜若狂。對一個向來極端自制的年輕女性來說,目睹自己的身體出現這種不斷狂喜搖擺的不受控反應,其實是一種非常不自在的經驗。還好,那時我已經有足夠的意識可以了解,那是屬於我意識表層的東西。我可以不用去在意它,讓它自在來去。」

 

—摘自《水晶天使444》https://goo.gl/V2qxca

 

想知道更多與天界天使和水晶天使相關能量連結?

6月23日《水晶曼陀羅神諭卡》&《水晶天使444》新書分享會:https://goo.gl/EaeJei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https://goo.gl/GBF6SA

 

《水晶天使444》https://goo.gl/mM6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