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真過人生,因為你深信:

認真的男人最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是努力過好每一天的你,是不是已經過度嚴肅,忘了在生活中的保持幽默感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作者阿蓮娜˙菲雀爾德(Alana Fairchild)《水晶天使444》分享「神聖遊戲」的靈性修行經驗:

 

 

就在幾年前,我內心起了很大的掙扎,我已經把遊戲玩樂的智慧全都忘得一乾二淨。我陷入深深的情緒痛苦中無法自拔,向來的輕鬆心境也完全消失無蹤。有一天下午,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就在等候紅燈的時候,腦子裡突然閃現一個不尋常的幽暗念頭。我在想,如果我的生命就在這一刻結束,那會怎樣。就在那一瞬間,一股誇張、強大的力量在我腦子和身體裡暴衝,我大聲喊叫出來:「啊!那應該很好玩吧!」

 

「好玩!?」我突然回想起來,那麼多年我陷入苦苦掙扎,感覺生命無比沈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毫無進展。

「真的是這樣嗎?!」我靈魂裡的那股感覺又再次衝向我。「就是一趟冒險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清楚了解到,在靈性力量受到脅迫或覺得自己有義務成長的情況下,我的靈魂心性不會選擇接受生命的挑戰。它會選擇接受挑戰,是因為它熱愛這個過程!它覺得這樣很有趣、很新奇,它知道自己會在這場挑戰裡打勝仗,而且它很享受這場戰鬥。

 

我知道,這是靈魂心性的神聖遊戲—尤其是在幽暗境遇—因為它對這樣的靈性挑戰充滿熱情。

要承擔起這份挑戰,得先改變視角,從認定它是一種痛苦,轉變為看見它背後的真相與意義。將生命本身看作一場歡樂的神聖遊戲—一場活生生、值得體驗的旅程。每一個人都需要時時刻刻記得這件事。

 

—摘自《水晶天使444》https://goo.gl/V2qxca

 

想知道更多阿蓮娜親身的靈性修行與療癒體驗?

 6月23日《水晶曼陀羅神諭卡》&《水晶天使444》新書分享會:https://goo.gl/EaeJei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https://goo.gl/GBF6SA

 

《水晶天使444》https://goo.gl/mM6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