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早已揭示出,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

宇宙中的一切都依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的本質就是能量。

 

意識的能量級別由振動頻率決定

根據美國著名大衛‧霍金斯博士使用精密的物理學儀器,統計分析後,發現人類在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著其相對應的能量振動頻率物理學指數,由1-1000的頻率標度值範圍中,一共劃分為17個能量級別。

 

簡單來說,依據 情緒能量表 顯示,

  1. 開悟正覺: 700—1000 
  2. 寧靜極樂: 600 
  3. 平和喜悅: 540
  4. 仁愛崇敬: 500
  5. 理性諒解: 400
  6. 寬容接納: 350
  7. 主動樂觀: 310
  8. 信任淡定: 250
     
  9. 勇氣肯定: 200
     
  10. 驕傲刻薄: 175
  11. 憤怒仇恨: 150
  12. 慾望渴求: 125
  13. 恐懼焦慮: 100
  14. 憂傷無助: 75
  15. 冷漠絕望: 50
  16. 內疚報復: 30
  17. 羞恥蔑視: 20及以下 

 

頻率值200是一個人高頻與低頻能量的分界點,也是影響我們身心健康狀態(意志力、身體力量)的關鍵。

一個高頻率的人不只可以影響到自己,他的能量場還可以影響到至少七代(自己、上三代、下三代),讓周圍的人感受到高頻帶來的喜樂、慈悲、創造金錢的力量。

 

  • 處在較低意識層次=低頻率=低能量狀態,會感受到負面能量,即頻率值低於200的人,心中會缺乏自信、安全感、忌妒…,做事總會感覺到無力,對於未來會感到茫然,找不到明確的方向。

 

  • 已經有能力去把握生活中的機會,即頻率值達於200的人。

 

  • 處在較高意識層次=高頻率=高能量狀態,感受到正面能量,即頻率值高於200的人,心中充滿愛、信任、寬容…,找回真實的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前往的方向,做事的成功率、追求夢想、心想事成…的機率會增加。

 

而決定一個人意識能量的層級,關鍵因素為自己的社會動機(信念、動機、行為準則)、心靈境界,且你環境中的一切,不論是書籍,食物,水,衣服,人,動物,建築,汽車,電影,運動,音樂…等等統統都有一個確定的能量級,無形中也影響著我們意識能量的層級 

 

生命潛能國際機構以「新人類系統」(https://goo.gl/zBonXd的架構,分為心、外、神三層面,以出版品、課程、能量周邊產品,協助大家去看見、整合那些因為低頻而導致悲傷、頹喪的源頭,並提升意識能量的振動頻率。

 

樂見豐盛-新人類嘉年華:

https://goo.gl/u89mq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