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常被認為是一個「敏感」、「感性」、或是「很有憐憫心」的人(或者「心很軟」或「容易受到影響」)。

 

.你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而且很難在這裡找到歸屬感,或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從別的星球來的(不管是實際感覺還是一種比喻)。

 

.你有時會感覺自己是不是有點瘋狂,因為你發現自己的想法常常和身邊的人不一樣,你納悶自己為什麼無法和別人一樣「正常」。

 

.你對某些人或事情狀況有一種了解或強烈的感受印象,但卻找不到明顯的理由。

 

.有時你內心充滿著某種感受或是某種內在知曉,但你很難將它轉化為語言表達出來。

 

.你的心情似乎很容易受到日常經歷的強烈影響(比如看了一些關於大自然天災的新聞報導,或是跟憂鬱、情緒低潮、憤怒的人相處之後)。

 

.你經常頭痛、出現流感症狀、熱潮紅、對光線聲音或電視很敏感,但是你生理上並沒有明顯的病症原因。這些症狀的出現和消失都無法預期。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無法說真話,因為那會讓某些人不開心,而你寧願和對方保持良好關係(但最後你發現自己還是得說出來)。

 

.當你接觸大自然、聽到美妙的音樂、或是在美術館或商店櫥窗看見美麗的藝術作品,你會感覺情緒非常高昂。(現在你終於可以理直氣壯地說,你對時髦事物的著迷其實跟靈性有關!)

 

擁有以上這些特質,表示你可能是一個光行者、一個老靈魂、一個療癒師、一個靈性領導者,要來為這個星球服務。

這些線索其實全都是同一個特質的不同面向。

 

如果你想要更加確認,

試著做做以下這份光行者問卷吧!

 

請回答以下這些問題,

如果你的答案有四個以上的「」,那你肯定就是一位光行者!

如果少於四個「是」,那麼你可能也會是一位光行者,但還在成長當中。

無論你已經在這條道路上走了多少日子,此刻,都有很棒的事情在等待著你。

 

1. 你想要對這個星球做出正向的貢獻嗎(即使你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做)?

 

2. 在這輩子當中,你覺得靈性成長對你是很有意義而且重要的事嗎?

 

3. 你是不是覺得,就算跟別人不一樣,你也要活出自己的人生?

 

4. 你是不是感覺自己此生似乎肩負著某種未知的任務或使命?

 

5. 你是不是覺得地球上的人類文化需要療癒和改變?

 

6.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的價值觀和身邊的人不一樣?

 

7. 你是不是覺得面對自己感受、跟隨內心的真實是很重要的?

 

8. 你是不是感覺有聲音在召喚你去服務眾人,無論是在你的工作領域、你的人際關係、或是你的生活型態上?

 

9. 你是否相信,地球正在對她自己以及居住在她之上的所有人類進行療癒?

 

10. 你是否相信,我們人類應該要擺脫以恐懼為基礎的抉擇?

 

11. 你是否覺得自己對身邊的人經常很有號召力,或是發現人們很容易被你或你的想法吸引?

 

12. 你是否覺得自己需要和眾人共處,同時也需要獨處,這樣才能保持平衡?

 

13. 你是否希望自己這個有形的生命能夠與精神靈性有更多的連結?

 

14. 你是否想要學習更多與靈性有關的事情,並且將它融入你的生活中?

 

以上內容節錄於阿蓮娜最新作品光行者神諭卡: https://goo.gl/MZQ2Y7

 

♥閱讀上一篇:

阿蓮娜談光行者-什麼是光行者?

https://goo.gl/mgoG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