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拓展屬於自己的慾望故事

通往精彩性愛的道路就像是任何通往人生奧秘的道路,這意味著探索新的情感景觀要釋放妳狂野、珍貴、懦弱的自我,並允許神性遊走於妳的體內,而且這意味著勇於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妳到底想要什麼?

你打算如何要求?

如果妳真的得到了,妳會怎麼樣?

在這本書中,妳看從千百名女性以及數百位男性中篩選出來的故事。

 

現在是妳為自己發聲的時候,

可能是要拓展屬於妳自己的性慾故事,

超越妳原本以為存在的絕對限制。

 

有一個迷信說性慾是自發性的,像當你在洗衣服時從滴出來的賀爾蒙天外救星(Deus ex machina)。但是,很多人是需要有意識的準備,甚至要必須思考準備什麼,特別是如果妳從小是被灌輸好女孩不該怎樣哪樣,而且對此事也絕口不提。想想埃及豔后凱旋進入羅馬時,那群大象隊伍、耍雜的戲法、羽毛華蓋。那妳需要什麼樣的遊行讓妳的性慾欲開花綻放?

 

我一直都是樂觀主義者,所以我相信當妳能夠回答這些問題時,妳的生命會更美好,就算有點難以啟齒。我相信,如果妳的伴侶已經是有支魔法笛的話,回答這些問題也只會讓妳的生命更美好,而且我相信,當妳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不要什麼,妳的生命確實會更美好,就算你身邊目前沒有人。因為最終,最需要聽到這些資訊的人,就是妳本人。

 

  • 使其有形

我發現,如果妳能夠將自已所要的越具體化地說出來,妳會越容易得到一個新的故事走向。我時常在我的工作坊之中問所有的女性這個問題:從自己的性愛故事中,妳最希望保留哪一段?妳希望滋養哪一部分?妳希望把新的創造在哪部分上面?

 

先想像一個物品,這個物品代表著妳性愛故事中最正向以及最有希望的部分,提醒妳在的生活之中你想要有什麼樣的表現。這個物品可能是一顆水晶、一朵花、一幅畫、一本書,或者妳的婚戒還是訂婚戒指。可能是一面鏡子,反射妳對身體與自己的接納度。可能是根蠟燭,代表著慾望的火焰。可能是塊布,上頭的顏色與觸感代表妳愛的能力。可能是個尺碼或地圖,顯示妳在這道路上走了多遠,也很可能是個樂器。一位女性表示,自己會祈求一組樂團來演奏出自己第一次高潮時的感受,在她五十四歲的時候。

 

當妳想到正向的性愛故事時,妳首先想到的物品是什麼?

故事的哪一部分代表著妳?

它想表達性慾的什麼?

把性慾放在具體的物品或形象時,妳有什麼樣的感受?

有時物品就只是物品本身,但如果妳需要點時間尋找也別擔心,這東西不需要很完美,也不是一輩子都只能用這個物品。時間一久了,妳可能會找出許多物品,代表故事裏頭的不同正面特質。有時候是妳去找這些物品,而又有時候是它們找上妳。

 

另一名工作坊的學員也提到,她不斷地在大自然中尋找一個能夠代表堅定忠誠的物品,也就是她在自己性愛故事中最欣賞的特點。她有些困惑,因為她就是找不到。不過,每當她在家裡院子中晃走時,她的腳指頭總是會踢到一塊大石頭。「哎喲!」她終於意識到這顆石頭其實是在呼喚她,「我在這!」。因此,她將石頭拾起,找到這個物品了 – 如石頭般地堅定。

 

所以,不管花多少時間都可以,但在這旅程之中可以多注意一下。只要妳覺得是對的,握住它,看看是否有妳在尋找的特質。閉上妳的眼睛,將這樣的感受吸到妳的內心之中,這樣妳才能品嘗它,嗅吸它,感覺它的觸感。現在,輕輕地將所有的感受用嘴巴吹往這個物品之中,讓生命也隨呼吸吸進去。感受那股暖流從自己手中湧出。

 

當妳將生命呼吸進去那個物品中,

妳其實就開立了一帖良藥,

一個閃耀著正面能量的療癒工具。

 

當妳有意識到這點,它就能幫助妳吸引更多正面的能量及更多的慾望。這樣會幫助妳清除任何性生活或生活悄悄蔓延出的負面能量。

 

為妳的良藥找一個特別的地方擺放,如果妳有一個祭壇的話,或者有個美麗景色的窗口邊。這個物品代表著回憶,感受,願望,或者妳一直很想從性愛故事之中保留的意義。給它一個家吧!注意它,關注它,跟它說說話,握著它,送它花束,待它如愛人一般。我並非要妳當怪人,只是多注意它一下。

 

-摘自《慾望の回歸-剪斷性與慾望的拉鋸線》第13章 女人想要什麼?P.296

https://goo.gl/53b4fj

 

5/11 《探索慾望與親密的整合取向》新書分享會

此次分享會,讓專家告訴你如何建立關係中的信心與自信,進而創造滋養性的親密關係。

https://pse.is/H26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