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透性的迷霧,每個靈魂最深的渴望是成為如是的存在。 

我們都在紅塵中,打造「穿透性、見真我」的修行道場。性是人類在這個地球上的真實修鍊,無法自己修,一個人的修行無法得道。

 

我選擇「性諮商」作為我的專業領域,專門培育心理師處理性議題的能力。性的發展從零歲到成人都在發生,不是到十八歲那天才開始,兒童跟青少年就已經開始,不管怎麼跟另外一個人施展你的性魅力,怎麼樣去感覺你被性吸引,怎麼去應對這一切,怎樣進入性,你沒有辦法瞬間產生能力達成,因為能力是累積的,從青少年一直累積到成年這個位置。

 

在這個道場上,性是會穿透的,從生理評估穿透到靈性覺醒,重點是能不能在生活中領悟到這點!

常見的個案,就是另一半有外遇,文化刻板印象是:好女人怎麼可以有性,媒體也會讓大家覺得,性技巧可以抓住先生的心,女人要滿足男人的性需求。有個案例,女人為了留住丈夫,學了很多性技巧,後來發現性很可怕,自己非常不開心,弄得自己非常不喜歡自己,其實回頭了解後,才領悟懂得自己的性心理,懂得如何照顧自己,才是根本之道。

 

做愛是把愛做入心裡,

而且性不是責任,

因為身體會告訴你。

 

有一個案例,一對夫妻結婚很多年,想要有孩子,卻一直生不出來!妻子嫌棄老公結婚前都很享受性愛,可是後來反而都不做了,妻子來找我問:「我先生都不和我做愛,我很老了,再這樣下去怎麼生小孩!我希望她丈夫也能一起來,有一次夫妻一起做個案,妻子講話不得體,先生什麼話都沒說,就跑出外面抽煙,我對這位妻子說:「妳知道,妳先生是用這樣的方式跟妳抗議嗎?」妻子說知道,我希望她可以試著和先生溝通,問先生自己是不是講了什麼話,讓他感到不舒服。

後來先生回答:「其實我不想說,因為我擔心說了會破壞了我們的關係,但妳問我,我就跟妳說,每次我和妳做愛時,我就會想到會不會被妳嫌棄、做不好,或是妳總是說我親人的不是,光想到這些我就辦法繼續下去。」

 

性的影響真的非常多,

絕對不是只有技巧和能力,

而且必須戒掉社會文化價值觀,

創立新的社會文化的氛圍,

了解性心理,在紅塵中養身、養心、修伴侶關係,然而一切進入關係中,修行就開始了!

 

節錄自~呂嘉惠老師於1/5公益演講中分享:性~身心靈整合的修行

 ∞呂嘉惠 老師

  • 心理師性諮商師 
  • 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 執行長
  • 台灣性諮商學會創會 理事長

 

了解更多性的多重樣貌,

你絕對不能錯過1/24-隨性自在

Elaine 老師將帶領學員們學習如何實行高潮冥想,

並分享在美國關於高潮冥想的影響力與經驗:

https://goo.gl/qzUqwR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院長-沈子棨院長~分享:

性慾不該是親密關係裡的過客,更不是愛裡的曾經擁有,性與愛應該是一種堅定且永恆的相伴,它不需要張揚,卻有絕對必要的存在。

很多女人並非不願意享受性愛,而是不知如何享受~

在這本書將找到答案:

慾望の回歸-剪斷性與慾望的拉鋸線

https://goo.gl/53b4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