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靈氣治療中,我們關心的是能量場的兩個主要層面。首先,也是靈氣治療的精髓所在:

 

我們開始意識到,

自己究竟選擇了什麼事物讓它進入到我們的能量場,是什麼東西在造成限制並帶來無盡的痛苦。

 

它在能量場的心智體層形成觀念,在情緒體層形成創傷,更常發生的情況是,造成直覺體的扭曲變形。

 

透過施與靈氣,我們能夠溫和地將和諧的能量接引到人體系統中,各個能量傳輸載體中的不和諧能量於是被凸顯了出來。當一個旋律流暢的能量和一個走音的能量相會,它會溫柔地提醒它,如何成為旋律和諧的能量。

 

其次,我們會開始有所覺知,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能量是如何與周遭環境的能量場產生交互作用一旦我們認識了自己的能量系統,我們便開始看見我們的經驗模式是如何在不斷重複,而它其實就是我們以潛意識訊息形式發送給外在世界的東西。

 

我們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某些情境一直不斷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而唯有當我們開始清楚察覺自己的潛意識投射我們才有可能停止這些不斷重複的模式。

—摘自《靈氣與七大脈輪》第一級靈氣P.66

 

所有的療癒都必須把問題帶到心輪的地方,

療癒才會發生。

 

在心輪的層次,所有問題都會現出真相。你不會再被問題掩蓋,因為你的心現在受到愛的溫柔拉力吸引。固執於舊有的問題,就等於是離開你的心,這是很不值得的。只要你與心同在,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你的慈悲心、寬恕心、包容心和智慧等等這些品質就會顯現出來。

心輪,帶著風(空氣)這個元素,給了我們每個人的自我最大自由;它使我們精神受到鼓舞,提振了自我的安全感。

 

—摘自《靈氣與七大脈輪》第四脈輪:心輪P.137

https://goo.gl/BPhURu

 

經典靈氣書籍:

內在的微笑:引導式冥想(書+中英文4CD

國際知名的靈氣導師寶拉.賀倫博士,汲取中國道家千年精髓,設計這套內練幸福靈藥的修持,跟隨寶拉的有聲帶領,你可以自然地在第三眼創造微笑,專注汲取內在微笑帶來的各種益處。

https://goo.gl/ez2q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