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引導你的關鍵:抱持期望

 

 永遠期待你的直覺來引導你。當你期待某件事情的時候,你就會去尋找它,吸引它,這是因為期待的效果就像磁鐵一樣,會把期待的事物吸引過來。

 

吉娜和蕾秋是一對姊妹,在學識活躍的家庭中長大,才智聰明的父母經常邀請世界各地的人來他們家作客,這對姊妹一輩子都在接觸這些夜晚刺激的談話和辯論。雖然這為姊妹倆打下根基,使她們成為聰穎的思想家,但她們在某個地方略有不同。吉娜能自在地仰賴直覺來做決定,她從餐桌上的許多賓客身上觀察到自己的天賦,也培養出這樣的才能,就是能跟賓客對話答如流的方法。她小時候和少女時期就被允許聆聽和參與大人的談話。

 

她期望直覺能夠引導她,因此從未對直覺失望過。而另一方面,她的妹妹蕾秋就完全仰賴才智學識來引導她,拒絕讓直覺在她生命中扮演任何角色。她非常仰慕經常來她們家作客的偉大教授和學者,決定除了才智學識之外,她不需要任何東西。當吉娜談到自己的直覺時,她甚至不了解吉娜在說什麼。除非蕾秋可以用才智證實某件事,否則那件事對她就不是真實的。

 

吉娜決定要念醫學院預科,然而就在她參加醫學院入學考試之前突然發覺,這條路不適合她,然後就放棄了。她對自然療法比醫學博士更感興趣,吉娜順從她的直覺,於是開始往這條路走。

她的妹妹蕾秋是天生的歌手,把她熱愛的歌唱看作無法謀生的事業而否決了,反而去念經濟學和公共政策。即使這個選擇讓她不快樂,她還是繼續追尋下去,最後到紐約大學念博士班。

 

吉娜繼續發展能量按摩療法和整體養生療法,她在家中營業,非常熱愛她的工作,生意興旺,財務大增。她宣稱她的成功和滿意的職業,均歸功於穩定的直覺,她一直仰賴直覺指引她方向。

 

另一方面,蕾秋卻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工作,大部分的工作她都很厭惡,結果就一直不停地離職,因為她非常不快樂。由於工作造成的壓力,使她多年來出現一個接一個嚴重的健康問題,而無法完成她的學業。除了壓力和挫敗感的問題,蕾秋還很煩惱要如何恢復健康和在工作上找到快樂,吉娜鼓勵蕾秋試著不要用大腦去思考,轉而尋求心靈的指引。她提醒蕾秋熱愛的唱歌和表演藝術,建議她在這方面尋找機會。

 

蕾秋認為這是她聽過最荒謬的忠告了:「我怎能指望這麼難以理解的東西?」

她反駁道:「我怎能確定那些門會打開?機會大門就是不會開,我得實際點。」

吉娜的事業持續發達成功,蕾秋仍繼續掙扎奮鬥,她們各自都得到自己期望的事物。

 

我們通常會收到自己期望收到的事物。

至於直覺,期待收到指引將擴大你全新的開放態度,讓你把注意力轉向直覺發出的細微訊號。期望會激勵你尋找內在聲音的指引,而不會忽視它。

一旦你期望直覺來引導你時,它就會神奇的出現。它會將你的注意力引到你可能一直忽略的事物。期待它來引導你,能讓直覺做它該做的事,也就是幫助你。我對此事的信念並不孤單,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想法。

 

直覺至少在兩方面總是正確的;

它總是會回應某件事。

它總是衷心地為你的最佳福祉著想。

 

―蓋文.德.貝克―

 

-摘自《三大超能力》直覺力 P.173

你的三大超能力,與生俱來;
讓冥想、想像和直覺力,
成就你豐盛的人生,也成就你小孩的人生。

https://goo.gl/anNGHo

 

人生最辛苦的一件事:選擇:

https://goo.gl/5T1L3N

 

在確立自己的價值後,

便能夠得到生命的自由,

也能明白我是有力量在自己的生命中做出選擇,

並且實行選擇,顯化出人生的渴望。

https://www.tgblife.com.tw/pages/clark-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