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業力就是你的生命課題,

而它是藉由磁力印記被載入於自身某條隱藏的基因當中。

 

你的業力雖是一種靈性面向,它直接混入你的身體,恐懼創造一連串的化學變化,讓你的心跳加速、手心流汗,它使你頭疼連連或喘不過氣。自從所謂的人類生活出現了以後,人體內在的焦慮已經被你們的科學界研究了很久,那些看似非理性的感覺,背後原因通常藏於諸多前世的指令集裡頭。你的基因儲存許多磁性的指令,當你能解譯那些基本的指令集時,這裡的訊息看起來不再那麼奇幻,反而變得較為真實許多。

 

當你來到人間之前,

你決定許多要穿越的經驗,

據以創造今日的課題,

在你這一世當中,你有機會去穿越那些經驗、使那些課題失效,讓你能在這些經驗當中畢業,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業力及消業之道。它是你過往累世的恐懼,以及許多生活屬性的整合。

 

因此,我們告訴你四種常見的恐懼,以及穿越它們的方式,因著愛,我才能來到你面前給與你這樣的訊息,而且以獨特而有趣的方式呈現。希望藉由帶你們去的四趟小旅程,呈現四種恐懼的例子,那些旅程是四位在座者的某段前世。

 

  • 怕被遺棄

在你還是小孩的時候頗讓父母頭疼,因為你會一直抓著他們不願鬆手。甚至長大之後,還是一天兩次打電話給他們,只是問問看他們好不好。親密關係則總是分分合合,因為你就是無法打從心底相信任何一個伴侶能跟你常相左右,況且你也拒絕經歷不愉快的分離,最好還是獨自一人。

 

親愛的,我們今晚邀請你穿越這項業力。……機會朝著你們過來,讓你們能加以更正,採取那引發特定恐懼的行動、碰觸那條禁忌之線,你們通常因著不由自主的感受,也不曉得為何如此,就沒穿越它們,這就是業力發揮作用的形式。

 

當你從這種幻影解放出來,感受那磁性的編碼已消散,知道你正被那股絕對不會遺棄你的能量照料著。你的努力將有勝利作為獎勵,因為這就是課業,當你通過之後將提升你自己及整個行星的頻率。

 

  • 害怕面對衝突

不管是什麼樣的面對引發你內在的恐懼,使你的心跳加速、攪動身體的化學成分,讓你感到焦慮等等,就直接進入它們當中!感覺自己穿戴神的裝束。這套嶄新的神之聖靈裝甲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因為規則在這新時代已經變了。這是與神共同創造的時代,只要你的意圖是純粹的,你的力量就是絕對的,而那就是愛之披風及真理之劍,沒有什麼事物能阻擋!

 

當你進入事件當中,你用新能量所面對的那一方,絕對察覺到你的業力變化,他們也會改變。當你穿上自身的靈性裝甲、揮動真理之劍的時候,看看他們的反應如何與往常不同。因為你的行動將愛推向你所面對的個體,所成就的不止面對而已,它在不傷害戰士的情況下解決戰爭,因為它改變你所面對的人,也改變你!

 

  • 無價值感的恐懼

累世的僧院服務生活創造出什麼業力?它產生對於威權的恐懼與焦慮,創造出毫無價值的感覺,還有那種無論做什麼都不對的感受。感覺只有較高階層的宗教人士才能做對的事情。

 

這項業力讓你們遠離你們的偉大,讓你們因為自覺不配得到勝利,而不跨進機會之窗!你們常常感覺自己無法做特定的事情,也沒法在世上擁有豐盛。

 

請將神之聖靈的鏡子拿出來,放在你們的面前看進去。看看你眾多的明亮色彩,看看那屬於你的榮耀。你真是有價值的,而神的愛與指示也支持這樣的敘述!神並不想要控制你!

 

  • 對於開悟及奉獻的恐懼

你們剛剛見證某位偉大法老身旁侍從團隊的死亡。當法老死了之後,他的靈性侍從們跟他一起進入墳墓,好使他在踏上死後的生活時,身邊仍有同樣的支持。在你們當中有一位非常害怕奉獻及開悟,在他決定再次尋求神之前,可說是用跑的往反方向逃走。你現在覺得相當不舒服,仍記得接近任何靈性的意圖都帶來死亡!「別再發生這樣的事。」你的內心深處這樣叫喊著,你的業力就這樣設定了。靈性的奉獻等同死亡!

 

對你來說,此刻是改變的時候。神的愛會舒緩你的恐懼。此刻該是以形而上的方式重新進入那個墳墓,因為這次它不再關閉起來。你可以在此刻穿越它,繼續在地球上的生活。神邀請你考慮此刻給出完全開悟的意願。加入那王中之王身旁的侍從團隊,但這一次,你在人間過著自身的美好生活。如果你決定這樣做,便不會發生那種可怕的預定死亡,你的業力連結將斷掉!傾聽那正向你訴說的愛之聲音,知道這些感覺無須再次來到你這邊。別再害怕靈性的道路,因為隱藏在你的業力幻影當中的是家鄉的能量!

 

-摘自《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以高層心靈的視界,突破此生的課題與業力
故事16  前世的生活,今生的恐懼  p.168~191

 

DNA不只是DNA基因,更是靈魂資料庫!
提升頻率不再困難,
這本書提供了強大的提升方法讓我們迅速提升,改變生命!
 

靈魂DNA (第一部)-教你如何與自我神聖藍圖重新連結的實用手冊:

https://goo.gl/Ckwixv

 

靈魂DNA (第二部)-連結你神聖藍圖的實用指引:

https://goo.gl/L9mt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