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和接受你是誰,

而非你 將是應是 的那個人。

 

如果你愛現在的你,你是活在當下的,它是通往個人力量的大門。

如果你只愛你將是的那個人,那麼你不在你的身體,你活在你無法影響的未來(直到它變成了現在,而你能夠行動)。

看看現在的你,把它和你想成為的你比較,問自己為什麼兩者不一樣:「我想成為的那個人真的適合我嗎?或者那是我被告知應該成為的人?」

你愈能淨化別人對你的規劃、期望和畫面,你會變得愈有力量。

 

那些未來的畫面,許多包含達成別人給你的不切實際或不適合的標準;那些理想很多是來自你把別人的信念硬加給自己。

清楚地觀察你對自己的期望,特別是那些你總是失敗的地方,它們指出你想要成為的,並不符合你真正需要的指標。你對於這種差距的痛苦,那些沉重、恐懼或黑暗的感受,只因為你試圖「穿上」不屬於你的能量而存在。

 

認識你是誰需要靜思默想的時間、安靜的時間。獨處的時間本身就是你能創造的重要時間之一。

我說的並非讓你狂思亂想的時間,我說的是你什麼都不想的寧靜片刻。頭腦的寂靜創造讓想法進入實相的空間,而讓想法發生。

靈感生於寂靜。在新的概念進入你的覺知之前,可能要花一星期或更久來醞釀它,但是別讓時間的落差阻擋你,看見靜默與後來發生的創意之間的關連。

 

保持單獨,

靜靜地坐下,

讓你在身體、情緒和心智上休息,

你將獲得一種逐漸清晰的自我知覺。

 

在這些寂靜的時間中,你不用扮演任何角色或身分,你的靈魂能夠更清楚地對你說話。當你身旁沒有其他的人,當你獨處,你對自己的能量感知最為清晰。

 

有些人身邊總是圍繞一些人,當你好不容易找到單獨的時間,你創造了一百萬件事要你做-任何事,讓你不能思考、反省和保持靜默。你被教導是認為有產能和創造那些摸得到、看得見、聽得見的東西,比靜默更有價值。然而,靜默的時間是恢復生命能量、清晰的看見和概念與靈感的源頭。

 

開始珍惜那些你所創造能夠靜靜躺下或坐下的時間,練習什麼都不想,因為寂靜屬於通往能量感知和直覺開啟的人;也是你將發現最高和最有效的自我療癒形式。

 

-摘自《個人覺知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開啟能量運作之門
第五章 我是誰 p.86~88

 

 

想找回你內在的力量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內在價值一階

https://goo.gl/QxBE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