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智慧數字

 

數字7是宇宙的智慧數字。它提醒我們,無論我們當時是否能理解,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依照更高的指導原則而展開的。這意味著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相信,它的背後有愛的存在。這種愛可能隱藏在一個令人痛苦的教訓中,但其目的是把我們從阻礙我們的事物中解放出來,那些事物使我們無法活出最好的生命品質,甚至讓我們長期痛苦。

 

7的主要訊息是「信任」。信任你對生命所要求的、你的心告訴你的、你的生命正引導你去的地方、那些來到你的生命中幫助你的人、以及你的直覺和本能。

 

7代表的宇宙智慧本質上是愛

 

7的美好在於它帶來療癒。因為它代表的宇宙智慧本質上是愛,而愛是終極的療癒能量。如果我們能與愛連結,生命會以更美好、更完整、更自由、更活潑的型態發生。

 

7與0的組合(例如:007,707,7.07)
0為7的振動增添神聖的活力。這是極度信任的呼求–絕對的信心在這個情況中是必要的。它提示療癒將會發生。這是一個徵兆,無論某個人或某件事看似被負面或非案的能量所掌控,愛和智慧忠將戰勝。無論事情表面看起來如何,這組數字是對愛和信心的召喚,提醒我們一切事物都是神聖的,信任是唯一有意義的辦法。

 

–摘自《數字訊息》數字7
7與0還有什麼更深層的訊息?靈性導師阿蓮娜如何解讀?

https://pse.is/ET4NF

 

3/27生活靈性–數字能量之夜

https://pse.is/FG62F 

 

❤ 讓生命潛能陪伴你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