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都覺得:唉呀!塔羅牌不就是算命嗎?神諭卡也差不多啦!
 
有許多目前正在感受神諭卡力量的讀者,也可能會常常面臨到,當你開心的想與朋友分享從牌卡中獲得的支持力量與收穫時,朋友就會說:別迷信啦!…等等相關的負面能量,讓原本我們喜悅的心受到了打擊。
 
但親愛的~生命潛能懂你~
 
我們知道神諭卡蘊含著強大的宇宙力量!
 
 
算命舉凡八字、紫微、易經…等,揭露的人生的起落與章節;是累世的因果,抑或是不容易修得的緣;充滿了關卡及障礙,也富含著豐碩的果實;但更重要的是,算命告訴我們在這世將面臨的課題與人生道路;
 
而牌卡則是通往我們心靈的工具,它帶給我們內心指引與覺察,也提醒著我們並協助、支持通過一切考驗,當我們在徬徨無助時,能給我們勇氣與力量,透過牌卡與高我的連結,讓我們更能相信,一切源自於最好的安排。
 
本周三生命潛能粉絲團直播(https://goo.gl/ckSMfh),
特地邀請到擁有牌卡占卜15年豐富經驗的Amy老師與心理諮商能力一流的牧絃老師,透過老師們的直播分享,
 
為大家解惑神諭卡與塔羅牌的不同:
 
★神諭卡
 

1. 神諭卡為我們帶來每個狀態/每件事情的指引,協助我們看見當下「內在」的狀態/轉變,或提醒我們看見「事情」的不同層面,為我們打開視野的另一扇窗。

2. 神諭卡涵蓋了更多更正向的祝福能量。

​3. 神諭卡來自神的祝福,充滿著不同神祉的力量。(ex:大天使神諭卡-充滿來自天使的祝福;愛希斯埃及女神卡-蘊含埃及古文明及女神的力量;觀音神諭卡-來自東方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與包容。)

4. 神諭卡協助我們加強與神聖存有們的連結。(ex:天使、獨角獸、女神、觀音、精靈、高我…等。)
 
 
塔羅牌
 

1. 塔羅牌是一種預測未來的工具,依中國五術來區分,屬於山、醫、命、相、卜 中的「卜」,它並不是算命。

2. 塔羅牌涵蓋大阿爾克納及小阿爾克納,有固定的牌義,正逆位有不同的解釋,張數為78張。

3. 塔羅牌顯現出實際面/心理面的問題,並提供清楚的指引。

4. 塔羅牌能提供事情本身/環境/關係的脈絡,幫助我們釐清思維並指引我們前進。

 
 
塔羅牌跟神諭卡的結合,同樣會涵蓋神的祝福能量。(ex:天使塔羅-它過濾了傳統塔羅牌中較為負面不安的圖像,並增添了美麗的象徵及較為精準的關鍵字,將天使結合在塔羅牌裡,賦予了這副牌卡更多的正面能量!)
 
若您看完了以上的敘述還有些懵懂,這邊我們來舉個小例子:在週三的直播中,Amy老師特別針對此次觀看的讀者們抽出天使塔羅牌中的「火之八」,讓我們來看看這張牌在神諭卡及塔羅牌的釋義上有什麼不同吧!
 
 
  • 天使塔羅牌中「火之八」象徵著天使帶來的祝福與力量,指引著最近你做任何決定或決策時,別擔心,你現在走的這條道路是正確的!要專注以及快速去完成它,不要再遲疑了!要有信心。
  • 傳統塔羅牌中的「火之八」稱為「權杖八」,正位的解讀為迅速的達成/輕鬆的邁進;逆位的解讀則代表事情發展的太快令人措手不及。
 
透過以上的舉例,是不是更清楚神諭卡跟塔羅牌的區別了呢!
讓生命潛能陪伴你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繼續學習邁進!
 
 
在一天內學習一套專屬於你的神諭卡,並透過牌卡療癒自己及他人,你一定不能錯過!
4/28-聖地國度神諭占卜卡一日工作坊:
 
Amy老師特別在周三直播中,限定優先報名4/28課程的10位學員,即可獲得「內在小孩療癒課程」(原價3600元),名額有限!機會難得!絕對不能錯過!
 
 

 

 

想學習如何透過神諭卡,覺察自己的內在,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你一定不能錯過!
3/30-內在價值系列-從神諭卡探索自我,找回自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