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6的震動在於它具有很大的力量。】

6帶給我們愛的訊息。愛比我們敢夢想的更多,有更多療癒,更強大,但我們必須能接受它,只有我們能決定我們願意透過我們的態度和選擇接受多少,為了接受6以各種形式所提供我們的無盡之愛,我們很可能需要面對一些恐懼,在人生不同時期成長。

 

6的振動有趣之處在於它具有很大的力量。人類的一個習性是,我們傾向於害怕擁有力量的東西,直到我們面對恐懼,整合這種力量,學習以負責任和慈悲的方式運用它。
 

6和9帶來臣服的訊息 放下控制的想法。

6與9的組合(例如69,6.09)
當96或69橫向翻轉時,就成為占星術中巨蠍座的標誌,這是神聖母親和創造的能量。6和9一起帶來與神聖之愛的連結。當事情似乎沒有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進行時,我們很難記得宇宙無條件地愛我們。我們會感覺自己受到挑戰或迫害,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或者必須因為我們不理解的事情而受苦。在這些情況下,神聖的愛似乎是一個「善意」,但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無關。6和9帶來臣服的訊息,放下控制的想法。只有在停止擔憂,我們才知道我們是否真正臣服。

–摘自《數字訊息》數字6

6與9還有什麼更深層的訊息?靈性導師阿蓮娜如何解讀?
https://pse.is/ET4NF

 

數字帶來神聖之愛的連結,

3/27數字能量之夜,你不能錯過更多數字的秘密。

https://pse.is/EQLPR

 

❤ 讓生命潛能陪伴你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