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很討厭月經?

你會不會覺得身為女性的你必須很努力地證明自己的實力?

 

經前症候群

大約有一半的女性受到經前症候群的困擾覺得衰弱。這種症候群是因為賀爾蒙的變化所引起的,它對女性造成的影響可能包括:情緒不穩定、消沉沮喪、動不動就想哭、暴躁易怒、突然大發脾氣;頭痛、有時候會產生偏頭痛;很想吃某些食物;很想獨處;雙腳和雙手水腫,體重增加…等。有些女性會覺得渾身不對勁,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會維持一天到一星期之久。

 

月經週期代表著生殖能力,而月經方面的問題可能和我們希望懷孕或害怕成為母親有關。

這方面的問題也代表著我們缺乏順從屈服的能力—如果我們阻擋體內流動的能量,便會造出一個匯集的水潭,而我們的感受也會愈積愈多。

這些問題通常都和我們身為女性的種種感受有關、包括了對於自己的角色產生困惑,不了解身為女性所代表的真正意義,或是對男性懷著憎恨。

 

月經週期提醒著女性,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女性特質。我們順服著身體的自然韻律,順著生命能量自然流動,這是意識所無法控制的。

 

-摘自《身心調癒地圖》P282

https://pse.is/GHK56

 

更多身心調癒的秘密就在4/10 生活靈性-身心調癒秘密之夜,你不能錯過:

https://www.tgblife.com.tw/products/spiritual-life-blessing-essence

 

 

❤ 讓生命潛能陪伴你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