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你我一般敏感的人,是被「派遣」到地球成為「人間天使」的,我們被賦予一項重要的使命:消除並降低這星球上的衝突。

處理衝突可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因為人間天使對能量相當敏銳。我們能夠感覺他人的壓力、憤怒、悲傷或不舒服,他人的情緒能量會直接影響到我們。但很幸運地,我們能運用自己的覺察能力來療癒情緒體,將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轉移。

 

壓抑自己就像不停將空氣灌入氣球。氣球能容納的空間有限,總有一刻會爆炸!

 

靈魂黑夜 

 

當你面對內在的恐懼,完全且深刻地感受它們,這時,靈魂黑夜便會出現。對多數人而言,這代表面臨生死的議題、面對生命的意義,以及生命是否值得。靈魂黑夜也類似於古埃及高等男女祭司必須承受經歷的啟蒙儀式。

 

在靈魂黑夜中,你感覺自己在世上孤單一人,完全被人誤解,彷彿沒有地方能接納你。

 

如果你能與情緒共處,包括那些痛苦的情緒,那麼靈魂黑夜確實可以將你全部的生命提升到更高、更清晰的層次。

 

沒有人希望遭遇靈魂黑夜,而且這不是能以人工方式創造出來的經驗。基本上,它就在你最意外的時刻發生,通常是因為某件事情誘發了你內在深層且黑暗的情緒狀態。

 

靈魂黑夜就像生命的其他部分一樣,具備療癒的功能。靈魂黑夜彷彿一面鏡子,讓你看見自我感中恐懼的內容為何。你所經驗到的許多痛苦情緒都和童年的處境有所關聯,你當下的處境引發痛苦的回憶。

不要麻木自己的痛苦或逃離自己的情緒。

 

情緒是你的老師!
你要持續向它發問:你來這裡要教我什麼?

 

你絕對應該為自己挺身而出,並且誠實表達自己的感覺,不要忍受任何形式的虐待。放下各個時間向度的過去,讓自己真正自由!

 

-摘自《人間天使的決斷力》-第六章 拋開罪惡感及憂慮

https://pse.is/HXYVG

 

 

∞ 5/8-邀請人間天使的你,與我們一同透過牌卡,在城市喧囂中將煩躁的心平靜下來,並重新喚醒並接受我們自己的力量:

https://pse.is/E4H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