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人們與靈連結的方式就是回到大自然。

 

植物與本源能量直接連結。這股能量是療癒的動力。本源能量非常強大,需要能承受其規模與動力的容器。要透過植物靈與本源連結,你的肉身必須保持清淨,還要夠強健,才能經得起龐大靈性能量的流動。我們可以透過運動、調息、身體療法、健康有機的飲食和喝乾淨的水,來強健自己的體魄。

 

此外,我們也必須清理內在,拋棄那些陳舊思想、固有習慣、負面思維及無謂恐懼,植物靈的療癒恩賜才能順利進駐。

 

每天早上花一點時間靜坐,讓腦子安靜下來,傾聽植物的聲音。你不需要坐太久,但至少要達到某個程度的寧靜。雜念出現時,請把它想像成投入池水的石頭,泛起漣漪後消失無蹤,池水再度恢復平靜。心靜下來後,就能請求植物靈給予指導。

 

耶穌在曠野中走了四十天四十夜,

而佛陀在菩提樹下靜坐了七星期之後開悟。

我們必須練習脫離現代生活的種種羈絆,

獨自回到大自然中來尋求靈性成長與心靈指導。

 

靈會藉由自然界的一切跟我們說話。無論是動物、花草、樹木、水、風、太陽、月亮、大地,都可以傳遞訊息。白日夢意象或內在覺知也是獲得啟示的途徑。在旅程中,我們要找尋的是人生的意義或方向,了解如何活出自己、服務社會。靈視旅程有助於靈魂進化,因為它能幫助我們洞察本性,看見自己該走的人生道路。

 

7/26~8/9 南美洲祕魯薩滿草藥之旅,報名倒數!

https://www.tgblife.com.tw/pages/0726-peru-trip

 

植物靈療癒法是一種自我治療方法,也是一種活出自己本性的生活之道。

https://pse.is/EDH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