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陰性呼喚我們要記得自己大部分是水,

因此我們也有同樣的可能性,能流動並回應我們遇見的每個人、每種能量,

同時依據情勢需要時時刻刻的改變自己。

 

科學證明生命始於海水,科學也顯示海水與血液有類似的化學成分,都是由鹽水和水組成。

 

人類胚胎被海洋般的羊水包圍。胚胎時期人類有百分之九十七是水。出生時我們的水份大約是百分之七十八;成年時比例大約是百分之六十。

 

女性的水會以血的形式隨著月亮的節奏流出,讓我們排出自己的身體不再需要的事物。女性體內潮濕的血是孕育生命的水份,女性身體是水與生命之間連結最活生生的案例。

民族學研究顯示全世界許多奠基大地的文化,都將女性賦予生命的血液比喻為大地之母賦予生命的水,來自古老時代的神話通常將水比喻為大地的血。

我們是由水組成的,了解這個構成會幫助我們用更清楚的流動概念認識生命。

 

當我們了解人類生命與水的連結,就能更深的尊重這星球上的水,以及構成我們的水。

 

神聖陰性幫助我們平衡許多小事與生命的不同部分,以便形成秩序更為良好的整體。

依循神聖陰性就是依循身體的指引,不是透過日曆或時鐘來管理我們的生命。

如果人是出自神聖陰性來行動,就可能同時更覺察到自己身邊的一切。

 

-摘自《神聖避靜》構成我們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