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金石因其濃烈、鮮豔的寶藍色澤,在諸古文明(如埃及)時代即被視為珍貴礦石。青金石(Lapis Lazuli)這個名稱的來源也相當美。在拉丁文中,Lapis是「石頭」的意思,而Lazuli則源於一個古代波斯文字,意思是「天空」或「天堂」。兩個字合起來的意思就是「天空之石」或「天堂之石」(因此青金石也被稱為天青石)。

 

青金石的療癒屬性

 

青金石擁有能夠擴展我們靈視力的能量特性,可以擴大我們的視野和焦點。青金石能打開第三眼,較高階的感知會通過這裡進入我們的意識,使我們得到清明洞見。

 

青金石也具有避邪的保護作用,能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讓我們心中充滿愛,沒有執著,因為內心無所畏怖,因而得以避開一切無形的攻擊,帶著慈悲之心理解世間有情萬物。青金石能夠幫助我們形成一個能量場,將無形攻擊的傷害化解到最小,而且讓我們在那過程中得到最大的學習。

 

青金石所形成的慈悲能量場,能為我們開顯天界的智慧。我們需要保護好我們的能量,這個化解之智慧可能會出現在你的靜心冥想中、夢境中,或是生活中真的出現一個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青金石也能為我們帶來祥和寧靜感,賜予我們精神上的滿足,這些都是在我們隨時準備進入新階段的生命體驗時不可或缺的。

 

與青金石天使與大天使麥可進行身體療癒:開啟第三眼

 

「我召喚青金石水晶天使和大天使麥可。請在我開啟和激活第三眼脈輪時,協助我順利進行。出於我的己願,我選擇放下所有對於『看見』的恐懼,放下前幾世因為『看見』而受到的創傷,放下在任何一世因為『看見了某些事情』而背負起的那些錯誤責任。現在,我讓它們從我身體、頭腦、靈魂當中全部得到釋放。我祈求讓這個脈輪得到平衡和療癒。一切如是成真。」

 

更多療癒步驟都在《水晶天使444》

 

與夢境天使連結,10/26~10/27-天使夢境神諭卡占卜工作坊,開啟你的夢境直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