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力:感覺更好、更多自信、更享受人生

 

當我們冥想時,會對干擾我們安定感的事物變得越來越有警覺,也知道該如何保護它。為了保護你的安定感和個人的感知力,不要被恐怖的新聞報導或不必要的干擾給劫持了。我們的靈魂是很敏感的,即使我們對這點並不自覺。我們渴望、需要平靜,所以得靠我們努力創造和保護。

 

想像力:魔法、神奇的能量、人生孵化器

 

想像力能創造現實,但只在我們想像得夠深入,持續夠久,感覺夠強,想像的事情才會透過我們的身體將它付諸實現。因此恐懼是想像的強大剌激物。把強大的感覺同時打擊在身、心、靈三個層次上。

如果我們能把想像恐懼事覺的同等能量用在想我們樂於體驗的事物上,就能享有最快樂的體驗。

 

直覺力:天生的GPS、內在之光、高階自我的聲音

 

直覺會讓我們知道如何將我們想像的一切事物成真,讓在冥想練習中連結的一切成為可能實現的目標。一旦另外兩種超能力清空我們的大腦、打開我們的心、設定好企圖心,讓我們創造新的事物,直覺會引導我們找到對的人、對的地點、對的時刻,讓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

我們的直覺會引導我們達成神聖的目標,讓我們遠離不利於我們至高至善的人事物,指引我們如何從此時的處境中到達真正想去的地方。

 

-摘自 《三大超能力-冥想力、想像力和直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