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我送他人的,都是我送自己的禮物

 

是接受重要的一部分。你怎麼給人,宇宙也就怎麼給你。送出金錢或其他事物,事實上是送給自己禮物,因為它在你的生活中創造能量的循環,而能量的循環愈多,你便愈富有。

宇宙有一條法則:想得到什麼就必須先付出什麼。如果有某件你想要的東西,你可以問自己:「我需要付出什麼才能得到它?」

每樣東西都有代價,總有些你可以做的事讓你得到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想更有錢,你需要從你的生活中付出某些事物,讓它們為你帶來金錢,這包括你的天賦、技巧、時間和能量。

 

我付出什麼,就會收到什麼

 

倘若你覺得生活不豐盛,想一個你能送他禮物的人。送人們喜歡和有用的東西,會帶給你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感受。給予是肯定你的豐盛,幫助你感覺富足。給會讓你強壯。想一件你可以送的東西、能給對方立即的幫助,將它送給一個你認識的人。訂個時間來做這件事,你會發現宇宙也會用同樣的方式送給你禮物。

幫助你解除匱乏和有限的信念,因為當你給,你便開始看見自己比所想的豐盛得多。你可以給出物質的東西,也能給出愛、寬恕與慈悲。給無關乎你給出事物的價值或內容,它關乎一種豐盛感,一種付出的喜悅。當你給,你是在學習讓你內在的無限豐盛向外流進宇宙。

 

我送出的每樣禮物都能服務他人,帶給他們力量

 

當你無償而慷慨的給,你會想帶給他們更高的益處真正服務到他們。當你給人們金錢,要清楚你的目的是創造他們的豐盛,而非解救他們脫離一再發生的困境。把你的錢或禮物送給那些會在生活中創造正面改變的人。當你看見人們提出具體的計畫要在世界創造某些出於他們真正本質的事物,就是支持他們的時候。為了幫助人們達到他們的更高目的和道路而給,當你確實在幫助人們獲得力量,你的付出會讓你感覺振奮與喜悅。

 

摘自《創造金錢》施與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