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恐懼

 

有位名叫大衛的印地安人,住在一個島嶼上。島嶼非常美麗且豐饒。他是那島嶼上王室的血脈,因為他的祖父曾是酋長。

然而,這島嶼被一種奇怪的現象圍繞著,從岸邊往外三哩開始就是一層濃霧,將整個島嶼圈起來。年復一年,濃霧像個凶兆般,一直跟岸邊維持同樣的距離,而且沒有人能看穿這層霧。

大衛是看這濃霧長大的,他們不了解那濃霧,而且感到害怕。因為一直以來都有村民划進霧中,他們都沒回來。許多在晚間或營火邊講的故事,是在敘述人進去濃霧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勇於穿越濃霧,才有美好風景

 

當有人進去霧裡,村民們會被教導要回到村裡的家中,不得觀看。現在大衛已經三十四歲,會作出這樣的決定是滿奇怪的,但他覺得霧好像在吸引著他,他感覺那裡有著目前生活中遺漏掉的部分。那好像是休眠好多年的真理,而濃霧會是解答嗎?

大衛靜靜地划著木槳,緩緩地朝向濃霧前去。當小舟靜靜地快速前進時,大衛感到害怕,恐懼就像張死亡之毯覆蓋著他,想法越來越陰鬱,他因寒冷與害怕而顫抖著。

突然間,大衛划出霧的另一邊了!因為在他面前的是一大塊陸地,可以清楚看到許多村莊以及人民!當大衛一冒出來,他們馬上發現了他,並吹響歡慶的號角,通知岸邊的人們有位勇者穿過霧來了!

接著大衛聽到由陸地傳來的吼聲,那是慶祝的呼喊聲!榮耀的呼喊聲!當他上岸時,他們靠過來用肩膀把他抬起來,慶祝他穿越了濃霧。王族的大衛,從那天開始過著豐盛的嶄新生活。

 

每一種霧都是不同程度的挑戰與課題

 

這故事跟進入新的能量甚至跟揚昇有關。它也關乎滿足於自己的小團體,並因為不熟悉的「霧」,未曾向外探索。它說明了如果你希望走上那條路的話,前面會有什麼。因為在你們的面前都是一層濃霧,有時它是恐懼,有時則是你未改變的本性。對每個人來說,每一種霧都是不同程度的挑戰與課題。

什麼事物能給你最大的恐懼呢?就大部分的人來說,是對於成功的恐懼,對於處在自身約定當中的恐懼──換句話說,就是對於豐盛的恐懼!我們鼓勵你挺直著腰,走進那股恐懼當中。那種會給你最大焦慮的事物,那種你知道是自己的課題,必須以勇氣走進去面對,以了解它原來只不過是個表面現象。

 

為你帶來悲傷的事物,都能藉由你的意願而有真正的改變

 

這恐懼就是寓言中的濃霧,在濃霧之後則是慶祝。然而前進霧中有時會創造出一段黑暗的時期,這段期間讓你能調整自己,接受即將要來的事物。你周圍的人會向你警示要去對抗它,並跟你說它不是你的。然而有一部分的你知道那個真理,有些人就會憑一己之力把他找出來。

為何克里昂會帶給你這樣的寓言呢?這是為了顯明我們在新世紀裡的責任。現在是能力增進的時期,是為整個行星的能量負起責任的時期。此刻是看進敵人的眼睛並說:「我知道你!我知道你是誰!我決定從你的能量抽離。」這就是通過考驗的時刻,也是為整個行星提昇能量的的時候!對你而言,在這行星上沒有什麼能比認出自己是誰更為甜美的地方。所有為你帶來悲傷的事物,現在都能藉由你的意願而有真正的改變。

 

摘自《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印地安人大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