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法則 

 

地球是一個令人驚奇的學習場,在這裡你總是得到照鏡子看自己的機會,宇宙的鏡子是如此誠實、精確,因此你最深層的祕密顯示在你自己的反映影像中,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與情境都是你某個部分的鏡子,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

 

當你看到鏡中的自己時,你可能不喜歡你所看到的,你可能會聲稱這個反射是扭曲的,但你很少堅持說那完全不是你而是另一個人。當宇宙在我們的生命中呈現給我們某個人或是某件事時,這就等於是一面鏡子,我們可以大聲責罵或是否定它,然而反映的靈性法則提醒我們去照鏡子,然後改變我們自己。

 

當你照鏡子時,你看到你的眼睛沉重且疲憊,你不會去嘗試改變反映,你會吃健康的餐點,睡多一點較好讓這個映像改變。

 

當在你生命中有某個人你不喜歡,當然你可以花時間與精力去試著調整或改造他或她,如果你這麼做就是嘗試去改變反射的映像,這是一種拒絕的形式,如此做的人被認為是拯救者,他們寧願花時間去改變反映,也不願在自己的身上下功夫,當你了解到反映法則後,你將再也不會嘗試去讓別人變得不一樣,以便使你覺得更舒服些,你觀察外在然後去改變內在。

 

在你生命中那些你不喜歡的人,顯示出你自己某些感覺不舒服的面向,如果你有一位朋友似乎很冷漠無情,問問你自己是否是鐵石心腸;如果你的小孩是有敵意的,看看你自己內在的憤怒;想像你的老闆是沒有組織且一片混亂的,倘若你對自己的和睦與責任心感到驕傲的話,你可能對於他如此不相像而感到非常生氣,可能有相當的理由告訴你自己他不是一面鏡子。

 

然而看看你內在不整潔的那一面,也許有一小部分的你想要無憂無慮與不負責任,如果當你是小孩時,你被維持在緊繃的紀律中或是你被高度的期望所要求,可能有一部分的你是恐懼犯錯或是粗心大意的,如果你總是必須負責任與在控制中,放下是很可怕的事,你內在想要不負責任的那部分,反映在你四周的人身上,在某種程度你是對你老闆生氣的,你氣他在鏡中顯現出你混亂的那個部分。

 

如果你生命中的某個人有一個特質並不會困擾到你、也不是反映出你的某部分,那麼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它。

 

別人身上的某一個特質愈是困擾到你,你的靈魂就愈會嘗試描繪一個映像來吸引你的注意。

 

所有你真正喜歡的人,是在反映出你對於自己感覺很好的面向,舉一個你喜歡、尊敬或是景仰的人,想想有關你喜歡他的特質,那些特質多少在你內在也有,如果內在沒有這些特質,你就不會吸引那個人,也不會注意到他們那些特質。宇宙的神奇鏡子向你顯示出,也許你還沒有接觸到你美好的部分,藉由練習這些特質來增加它們,將會有更多有這些特質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中。

 

永遠不要嘗試去改變其他人,
因為他們正在反映你,
所以往內看,
然後改變你自己。

 

 

摘自《靈性法則之光

 

 

💫2020新人類嘉年華
日期:2020年1月3日~1月5日
地點:北投久號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9號
時間:每日10:00-18:00 ( 1/5到17:00 )
入場方式:需購買入場券NT$300,可於活動現場全額折抵
活動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82441915545051/

💫心外根工作坊
1/3 上午 09:30~12:30 身心靈之美
1/3 下午 02:00~05:00 內在小孩-花的滋養
1/4 上午 09:30~12:30 五度空間神聖幾何
1/4 下午 02:00~05:00 表達藝術:好玩的情緒調癒
1/5 上午 09:30~12:30 擁抱天地的至美